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康定情歌》居文沛苏有朋演绎跨时空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6:53  新浪娱乐
《新康定情歌》居文沛苏有朋演绎跨时空爱情

居文沛饰演藏族姑娘

《新康定情歌》居文沛苏有朋演绎跨时空爱情

居文沛天真笑容

《新康定情歌》居文沛苏有朋演绎跨时空爱情

居文沛温婉气质

  新浪娱乐讯  由中影集团公司投资,著名导演江平执导的2010重点献礼影片《新康定情歌》日前在甘孜杀青。该剧不仅汇聚了苏有朋居文沛等实力派明星,更有一批知名艺人参演。由他们将经典的高原恋曲再次演绎的淋漓尽致。

  此次居文沛在《新康定情歌》剧中饰演农奴达娃,一改往日的华贵大气形象,身着藏袍,满头长发梳成小辫子,脸上浓浓的高原红,以纯朴善良的藏族姑娘形象亮相。当初在阅读剧本时,即被达娃那种对爱情忠贞不渝的执着深深感动。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打破观众对原来所塑造角色的潜意识认可。居文沛深入藏区,和藏族同袍生活在一起。了解藏族同胞的生活习惯以及风俗人情,并且反复揣摩原来的电影中演员对达娃的内心把握。为成功刻画达娃这个角色做好了充分的艺术积淀。最终将达娃那种不为生活艰辛所迫,对爱情矢志不渝的淳朴善良的藏族姑娘形象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新康定情歌》是为迎接新中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州——甘孜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拍摄的一部弘扬民族团结的主旋律电影。影片中通过两代人的爱情主线来反映甘孜州成立以来的社会变迁。在一个时间跨度60多年年的情感故事中,将藏汉同胞之间的心灵守望与真爱奉献充分诠释。目前影片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过程中,预计将在10月中上旬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