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恋爱通告》公布剧照 王力宏化身阿凡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09:27  辽一网-华商晨报
电影《恋爱通告》公布剧照王力宏化身阿凡提
王力宏

  青春爱情喜剧电影《恋爱通告》从二月开机起,第一次自导自演的王力宏在戏里的造型化身为邋遢“大胡子”和搞笑“阿凡提”。

  从这一组剧照中,王力宏全然不顾自己往日帅气十足的形象,隐藏大明星的身份,拉上了好友陈汉典一起乔装打扮,只为混进音乐学院民乐系接近“梦中情人”刘亦菲。王力宏和陈汉典这对“犀利组合”化身为“大胡子”和“阿凡提”,你牵着羊,我抱着鸡,尽情展露搞笑的表情和怪异的行为。虽然“追爱过程”看起来比较艰辛,困难重重,但看后却让人忍俊不禁。

  据悉,《恋爱通告》还有陈冲、乔振宇、谢园、谢娜和方大同等众多明星的加盟。影片预计将在8月中上旬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