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雨辰演绎优质型男 会做饭搞定女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0:42  新浪娱乐
朱雨辰演绎优质型男会做饭搞定女人心(图)

型男会做饭

朱雨辰演绎优质型男会做饭搞定女人心(图)

朱雨辰剧中人物性格腼腆

  新浪娱乐讯 时尚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摇摆de婚约》将于今年6月份全国上映,在片中出演男一号帅哥厨男俊浩的朱雨辰,由于在热播的电视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出色表演而人气大增,此次,饰演的俊浩与之前影视作品中的角色大不相同,是一个能够“抓住女人胃,收住女人心”的“温柔优质型男”。

  俊浩在女主角生活及事业最糟糕的时候在她身边出现,默默的的陪着她,第一次俊浩为她做的丰富大餐便让职业是编辑的女主角文思泉涌,一篇将人类情感与品味美食融合一体的洋洋洒洒的文章,不仅让领导大加赞赏,也令无数的都市男女醉心,俊浩用一道道的美食及温柔的关爱捕获了女主角的心。

  在过去人们的观念中女人要想锁住男人的心,就要先锁住他的胃,所以做一手好菜成为抓住爱人心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但在社会高速发展的现如今,男人想收住心怡女孩儿的心也需要做一手好菜,正所谓是型男会做饭搞定女人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