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新片戛纳首映 韩寒讲述引笑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3: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法国时间5月16日下午,入围本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的贾樟柯新片《海上传奇》举行首映礼,法国著名女星朱丽叶·毕诺什,中国导演王小帅、演员秦昊等纷纷现身助阵捧场。片中一段韩寒的讲述,引发了观众的笑场。

  往年的“一种关注”单元都是蓝地毯,今年却突然改为了红地毯,因此《海上传奇》的首映礼也是在崭新铺就的红地毯上完成的。北京时间5月16日晚10点,导演贾樟柯、主演赵涛等集体亮相。贾导以一身黑色礼服亮相,主演赵涛穿一袭黑色短裙,颈间的项链设计别致,珠宝贵气且典雅。本届戛纳电影节大使、法国女星朱丽叶·毕诺什的意外现身成为首映当场的一大亮点,她是本届戛纳电影节的核心人物,她不仅是电影节海报的主题人物,还是伊朗导演阿巴斯参赛电影《合法副本》的女主角,电影结束后,她激动地与贾樟柯、赵涛拥吻,向他们表示祝贺。

  该片放映历时2小时18分,以18个人物的讲述为主,韩寒的出场代表了上海新一代的出现与希望,他幽默且真挚的讲述方法引发观众笑声阵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