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上传奇》戛纳首映 比诺什助阵贾樟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4:44  北京娱乐信报
《海上传奇》戛纳首映比诺什助阵贾樟柯(图)

赵涛、朱丽叶·比诺什和贾樟柯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北京时间5月16日晚,入围第63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竞赛、由贾樟柯执导的《海上传奇》举行首映礼。除了贾樟柯和该片主演赵涛等走过红地毯,法国女演员朱丽叶·比诺什、中国导演王小帅、演员秦昊等也现身助阵。

  往年的“一种关注”单元都是蓝地毯,今年却突发地改为了红地毯,因此《海上传奇》的首映礼也是在崭新铺就的红地毯上完成的。法国女演员朱丽叶·比诺什的意外现身,成为首映当场的一大亮点。她是本届戛纳电影节的核心人物,她不仅是电影节海报的主题人物,还是伊朗导演阿巴斯参赛电影《合法副本》的女主角。电影结束后,她激动地与贾樟柯、赵涛拥吻。而后阿巴斯也出现在了该片庆功派对上。阿巴斯沉寂影坛多年,极少出现在任何公共场合,此次携新片参赛戛纳,没想到戛纳第一站就是助阵贾樟柯。

  贾樟柯表示,“在这个电影中采访了18个人物。我拍电影12年以来,一直都在拍中国的当代社会,但我越拍越觉得中国现实的问题都跟历史有密切的关联,也越来越觉得电影是能够把埋藏在内心的复杂感情讲述出来的方法,也是人类聆听彼此最好的工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