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文乘私人专机抵戛纳 避火山灰临时改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5:20  新浪娱乐
姜文乘私人专机抵戛纳避火山灰临时改航线

姜文及女排老国手杨希

姜文乘私人专机抵戛纳避火山灰临时改航线

投资人马珂和导演姜文

姜文乘私人专机抵戛纳避火山灰临时改航线

星夜走下私人飞机

姜文乘私人专机抵戛纳避火山灰临时改航线

临时改降阿斯塔纳机场

  新浪娱乐讯 《让子弹飞》在戛纳曝光的雌雄双款海报,已让影片成为今年卖片市场最受瞩目的中国电影。原本因剪片而取消戛纳之行的导演姜文,受赞助商邀请乘坐豪华私人飞机星夜空降戛纳。当地时间18日凌晨3点,姜文马珂一行匆匆抵达尼斯机场,尽管经过了11小时的长途飞行,但走出贵宾通道的姜文头戴棒球帽,心情不错的他显得神采奕奕。

  500万旅费赞助商买单 姜文将剪辑室搬到戛纳

  虽然姜文人还没到,但“500万专机抵戛纳”已成为城中热门话题。当天同姜文一起抵达戛纳的《让子弹飞》投资人马珂作出澄清,回应称“500万包机”并不准确,并表示确保一定来戛纳是因为海外片商看过影片信息后非常期待,希望尽快敲定电影的海外版权。“《让子弹飞》目前处于后制阶段,姜文导演为保证影片品质正连轴赶工,原本无法抽身配合影片在戛纳的宣传,但赞助商红牛集团董事长严彬提供私人飞机支持,确保姜文能在最短时间直飞戛纳,而为不耽误后期制作,姜文连剪辑机也一并搬上私人飞机,把剪辑工作室搬到了空中,搬到了戛纳。”

  历险:冰岛火山灰逼澳洲机长临时改航线

  据了解,此番姜文应邀乘坐的私人飞机为庞巴迪最新公务机机型,飞机从北京起飞,飞行5小时后为躲避冰岛火山灰影响,澳洲机长没有取道北方俄罗斯航线,果断决定改变航线绕飞哈萨克斯坦,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中途停靠后,再经6小时飞行直取法国南部尼斯机场,至于行程全部费用,则比传说中的500万只多不少。严彬表示片商已翘首已待,姜文能如期顺利抵达戛纳就比一切都值。

  走下专机之外,除姜文、马珂之外,和严彬一起同行的还有一位高个美女,此人正是女排五连冠女将杨希,她的到场将为此番子弹戛纳宣传带来怎样新意让人期待。此次造访戛纳,为配合影片宣传,姜文也给戛纳电影节带来礼物,原计划6月推出的《让子弹飞》的首款片花将在戛纳的推广活动上做全球首度曝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