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拍《剑雨江湖》脱下淑女装变身道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17:59  新浪娱乐
吴佩慈拍《剑雨江湖》脱下淑女装变身道姑(图)

吴佩慈变道姑

  新浪娱乐讯 由吴宇森监制的武侠片《剑雨江湖》中,吴佩慈一改往日淑女形象化身武功高强的崆峒派道姑,杀人不眨眼,但外型温文儒雅像书生。她自嘲每天仅化淡妆就上场,跟“男演员”没两样,而且很Enjoy每天杀死一堆临演,玩得很开心!

  剧中吴佩慈为夺宝藏,不惜杀死相恋多年的师兄,原以为造型会很有“杀气”,没想到却是异常儒雅。据吴佩慈说:“剧中的造形设计和田惠美曾得过奥斯卡,一看到我穿上戏服、盘起头发就大赞:‘你轮廓很漂亮,不用化妆都能上场,头套也不用戴了!’让我受宠若惊,从此只需化淡妆,体会到当男演员还挺不赖!”

  一直走淑女路线的吴佩慈在《剑雨江湖》中有多场打戏,加上拍摄地点都是在山区气温十分寒冷,但是她一点也不觉苦。为求拍摄效果导演苏照彬一个镜头平均拍3至4小时,武术指导董玮也会把动作示范得很清楚,再加上好友大S的演出,吴佩慈:“我们姊妹从没出现在同一部电影过!”影片中另一位好友戴立忍和吴佩慈也有多场对手戏,吴佩慈说:“有场戏他要吊钢丝跳到桌上,有难度,但他身手超利落,看他把演戏当做生命一样重要,很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