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蛙战士》六一公映 六万张原画手绘新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0:59  新浪娱乐
《超蛙战士》六一公映六万张原画手绘新世界

《超蛙战士》康驾驶红色AIU在战斗

《超蛙战士》六一公映六万张原画手绘新世界

《超蛙战士》莫迪将军查看芯片资料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徐克执导、上海河马动画设计有限公司出品的国产3D动画电影《超蛙战士》将于六月一日全球同步公映,前后六年时间、耗资5000万人民币,400万字剧本、60000张原画,1200个全三维镜头、每一帧的渲染时间超过3小时。一连串数字的背后,是以导演徐克为首的“全华班”,一草一木手绘出来的“美丽新世界”。

  60000张原画 打造热血超蛙

  据导演徐克介绍,在电影《超蛙战士》中仅道具模型一项,即全副武装的高模机甲(AIU)达到了100万四边面,各种飞船和战舰也都在30万面左右,“这几乎达到了现有硬件的极限”。对于这部国产3D动画电影的效果,导演徐克的态度很是自信,“你会感觉飞船就在你身边飞,你不敢挪动身体,生怕你一动,就会触碰到它,打扰了它的飞行。这是一部孩子爱看,大人可能会更爱看的纯科幻立体电影。”

  截止目前,电影《超蛙战士》已经积累了约400万字的剧本,近60000张原画,一个世界已经在徐克的手中慢慢展现:这个世界里有宇宙,有星球,有植被溪流,有城市有农场,有几百种舰船,无数的星球。与此同时,在这个手绘完成一草一木的世界里还有友爱、有勇敢、有英雄,有爱国热情,还有大胆而严谨的科幻精神。“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真正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动画英雄。”

  5000块银幕见证中国“英雄”

  前后六年时间、耗资5000万人民币、1200个全三维镜头、每一帧的渲染时间超过3小时。一连串数字背后,是导演徐克为首的“全华班”精心铸造的国产3D动画电影《超蛙战士》。据悉,该片年前已于洛杉矶独立制片人会议上做过小范围试映,获得不少好评。

  作为国内并不多见的3D动画电影,《超蛙战士》在导演徐克“全华班”的带领下,完成了国产动画电影向3D化迈进的第一步。对于这样一部致力于立体技术与电影艺术完美结合的电影,来自院线的声音显得更为理性和真实,“现在国内的立体银幕已经增至1200余块,而包括北美以及欧洲电影市场,至少有5000块立体银幕可以向《超蛙战士》全面开放!”

  据悉,3D动画电影《超蛙战士》将于六一国际儿童节全球正式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