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蛙战士》全片真3D 儿童节上映献诚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1:01  新浪娱乐
《超蛙战士》全片真3D儿童节上映献诚意

《超蛙战士》康驾驶红色AIU在战斗

《超蛙战士》全片真3D儿童节上映献诚意

《超蛙战士》莫迪将军查看芯片资料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徐克携其“国产动画制作团队”耗时六年,斥资5000万人民币的国产动画3D科幻影片《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即将于六月一日儿童节全球同步上映。由中国人自己制作的动画3D电影效果究竟达到何种程度,一直备受影迷与媒体期待,导演徐克表示“给小朋友做电影就一定要有诚意,影片精雕细琢耗时六年,就是想要做出完美的动画3D电影呈献给小朋友。”

  全片3D 毫不“偷工减料”

  影片《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制作完成之初,很多影媒体都对中国国产3D电影信心不足,让《阿凡达》“宠坏”了的中国影迷胃口更是水涨船高。然而影片还未在国内引起关注却先在海外市场火了一把。面对在美国举行的小范围试映的强烈反响,导演徐克表示“中国人之所以对于国产影片拍3D嗤之以鼻,更多的是国产3D只有第一道工序——三维制作,而没有把影迷眼睛所要接收的立体信号融入电影制作中,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影片的观看效果。”谈及《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的3D制作,导演徐克坚定的表示影片绝对是纯正的3D影片,没有丝毫的“偷工减料”。与此同时,徐克导演的团队还充满人性化的考虑到减小观众长时间的视觉轰炸所造成的不适感,为此特地增加了40%的强立体视效,让影片的立体感有所层次和缓冲。

  “超蛙战士”欲降服“驯龙高手”

  当前全世界各地的影迷都已习惯了3D影片的视觉冲击,伪3D再也难逃口味挑剔的影迷们的法眼。近日来接连上映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诸神之战》虽然票房可喜,但还是难逃伪3D的头衔,赚了票房却赔了口碑。而刚刚上映的《驯龙高手》可谓年内难得的纯正意义上的3D电影,对此《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导演徐克认为“《驯龙高手》的确显示了外国制作3D电影的高超水准,然而《超蛙战士》的制作耗费了六年时间,勤能补拙,我们丝毫不比对手差。”据悉,影片涉及到的大场面镜头主要使用慢镜头,这些慢镜头都是通过动画元素由远到近或由近到远来体现的,这样的话可以对观众造成很大的冲击力。此外为了达到最好的观看效果,影片中采用了很多远、中、近景镜头交叉替换,这样可以给观众极好的身临其境感并减少疲劳感。

  揭秘浩瀚宇宙献礼小朋友

  《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的故事发生在太空之中,抓住了无论成人还是孩子对于未知世界的向往和憧憬。然而影迷不用花费几千万美金冒着生命危险真的去太空游览一番,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就可以体验真正的宇宙是多么的壮阔。导演徐克谈到场景时也是颇为激动“做电影尤其是做小朋友的电影,信用是最关键的,我们不可以欺骗小朋友,所以宁可再辛苦,也要在影片中还原一个真实的宇宙和场面。”

  另据悉,影片最后蛙族战士身穿机甲与梯族首领在一片通红还有些喷射岩浆的行星上决斗,这场戏动用的资源特巨大:在动画方面,两族人的机甲设计由于是最后的压轴戏,所以机甲设计颇为复杂,每个角色都是影片中最高等级的机甲;而在特效方面,需要制作很多岩浆的喷射效果,火焰的燃烧效果,陨石的爆炸效果,机甲的残骸效果,这些都需要很多的技术、很长的时间和很细的精度来制作。这些都已被《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的制作团队变成现实,将会在六一为广大小朋友惊艳呈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