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情生活》全裸戏被指少儿不宜 女主角玩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3:08  新浪娱乐
《感情生活》全裸戏被指少儿不宜女主角玩失踪

明道浴池激情戏

《感情生活》全裸戏被指少儿不宜女主角玩失踪

女主角全裸勇气可佳

《感情生活》全裸戏被指少儿不宜女主角玩失踪

明道女主角都穿的很少

《感情生活》全裸戏被指少儿不宜女主角玩失踪

明道手中的颜料

  新浪娱乐讯 由马俪文编剧,夏雨明道、姚星彤主演的电影《感情生活》于5月15日公映以来,即引起诸多争议。虽然该片出品人高军宣称《感情生活》“情而不色”,但目前观众看了,认为该片尺度大胆,女主角的裸戏尽管被冠以裸体彩绘的名义,但还是被不少观众指责为“少儿不宜”。而该片女主角姚星彤作为新人第一次触电,就靠玲珑美貌借裸戏一脱成名而成功上位,一时间女主角姚星彤成为“千夫指”,备受争议,被曝不堪重负玩失踪。

  影迷炮轰女主角借裸戏上位 欲靠一脱成名

  《感情生活》早先公布的一版惊艳的90秒超长片花时,就有网友针对片中女主角画室全裸戏份,评价女主角姚星彤够大胆,但纷纷认为全裸镜头只有背部,就连著名的全裸雪地彩绘,女主角都是以上半身后背示人,所以网友纷纷猜测并不是女主角本人全裸,而是裸替。

  后来网上又曝光一段90秒的视频片段,是男主角明道穿单衣在零下30度的雪乡,为一丝不挂的女主角画全裸彩绘的视频,当时除了女主角侧脸的背部外,镜头一直从头部延伸至全身乃至脚部,明显就是女主角本人,并非裸替,一时间这段镜头在视频网站激起轩然大波,众多网友炮轰导演有必要在雪地里让女主角这么裸着全冻着拍么,想表达什么呀,有的网友纷纷调侃女主角身材,想看她的全裸正面,也有的网友称女主角在这么冷的雪地里拍是挺敬业,但拍此的前提是想着一脱成名,借裸戏成功上位,更有甚者说女主角也走了影片中的娱乐圈“潜规则”,据说内地某知名上市娱乐集团老板也对其一见钟意,曾表示要将其签至门下。

  女主角频频缺席主创见面会 不堪舆论压力而开始逃避

  5月15日,随着电影《感情生活》的正式公映,各主创也提前在全国各地为电影宣传造势,电影海报在各大影院张贴时,肉粉的色调带着浓郁的情色,星彤大胆的裸背也很是招人眼球,一时间影片裸戏部分成为众影迷热议的话题,12号已经有主创开始在省会城市进行宣传活动,针对裸戏,有媒体开始爆料女主角之前因此片所获的澳门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就是靠脱戏靠美貌获得,纷纷评价女演员奋斗十年也不如姚星彤趁着年轻美貌一脱成名,还有媒体猜测影片演员排名表中女主角姚星彤排第一位,大牌演员明道、夏雨排在后面也有着诸多猫腻,不知女主角有何“功夫”哦,更多舆论开始排山倒海袭来。

  但5月14日,本是女主角姚星彤到深圳中影今典国际影城为影片宣传造势的时候,但当天媒体在现场却只看到导演杨竞泽和出品人高军,缺了红花两片绿叶稍显单薄。媒体问及缘由,两位也只是以女主角有事为由搪塞媒体,不做太多解释,似乎事件发生的比较突然。记者从姚星彤经纪人的“好友”了解到,5月13日,姚星彤在出席完《感情生活》首映发布会后不久,便离奇“失踪”,其经纪人当晚也在到处找她,急得火烧眉毛。不过5月15号,姚星彤却又突然现身西安的影院媒体见面会,状态有些低迷,但在16号的影片宣传活动中,女主角又悄然消失,这不仅让媒体猜测,女主角是不是因为后悔拍摄裸戏或者影片公映不堪舆论压力而开始逃避了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