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预告片戛纳首发 三大纯爷们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7:59  新浪娱乐

《让子弹飞》预告片戛纳首发三大纯爷们成亮点 《让子弹飞》预告片戛纳首发三大纯爷们成亮点 《让子弹飞》预告片戛纳首发三大纯爷们成亮点 《让子弹飞》预告片戛纳首发三大纯爷们成亮点
姜文 姜文发言 马可·穆勒 贾樟柯

《让子弹飞》预告片戛纳首发三大纯爷们成亮点 《让子弹飞》预告片戛纳首发三大纯爷们成亮点
姜文和众嘉宾把酒言欢 姜文和来宾交流

《让子弹飞》预告片戛纳首发三大纯爷们成亮点 《让子弹飞》预告片戛纳首发三大纯爷们成亮点 《让子弹飞》预告片戛纳首发三大纯爷们成亮点
《让子弹飞》投资人马珂 戛纳亚洲区选片人克里斯蒂 姜文获高额赞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19日晚,姜文执导的《让子弹飞》在戛纳公布了首款预告片。包括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导演贾樟柯在内的多位业界大腕来到现场助阵。在预告片中,姜文、葛优周润发三大“纯爷们”的情节成为了最大的看点。姜文表示,现在自己要做的就是把电影的质量搞好,其他的不会过多考虑。另外,《让子弹飞》还获得赞 视频:《让子弹飞》预告片戛纳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助商红牛力挺,5000万的赞助额度创下了华语电影单家之最。

  首款预告悬念迭出

  《让子弹飞》制片人马珂告诉新浪娱乐,这次在戛纳公布的首款预告片主要是面向国际市场,一个月后将在内地公布中国版预告片。预告片主打姜文、葛优、周润发三大男主角,阳刚气质十足的枪战、追逐戏、动作戏支撑起了整个预告片,而一个巨大的“杀”字支起的横幅也让观众感到了十足的硬派气质。影片的色调依旧色彩浓郁,视觉冲击感极强。

  预告片中还曝光了葛优与刘嘉玲的“床戏”,白冰的半裸镜头也一闪而过。此外,躺在银元宝堆里的葛优,被绑成十字的周润发,手起刀落砍人的姜文,都在剧情上留下了许多悬念,估计要在下一款预告片中才能揭开更多的剧透。

  海报留白尚待揭晓

  姜文认为,现在自己要做的就是把电影的质量搞好,其他的会交给投资人马珂及其团队来做。谈到这款预告片,马珂强调主要是将影片中一些视觉上风格化的东西体现出来,并让大家有一个直观的印象,至于影片的剧情,这款预告片并没有太多表现。

  据马珂透露,《让子弹飞》的宣传周期将从5月份持续到年底,之前公布的“雌”、“雄”两款海报主要传达的信息是影片几位男主角的阵容,至于“雌”版海报背影中那个神秘的女人背影,马珂称目的就是让观众留下一个感性的认识,具体是谁并不重要。目前姜文正在日夜赶工,已经完成了2/3的剪辑工作,至于是否会参加电影节,马珂表示一切要看制作进度。

  马可-穆勒一展歌喉

  作为姜文的老朋友,马可-穆勒在当晚的活动中回忆了姜文导演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入围威尼斯的情况,当时正是马可-穆勒力邀姜文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并且最终使得男主角夏雨成为了最年轻的威尼斯影帝。讲至兴处,马可-穆勒还即兴演唱了一首老上海的歌曲《如果没有你》,全场气氛顿时沸腾。

  贾樟柯半开玩笑地表示,之前姜文曾经在开拍前邀请过他,当时还很高兴。贾樟柯笑着说:“我以为终于有人发现我的表演才能了,但后来我才知道,自己的角色被刘嘉玲抢走了。”

  新浪娱乐戛纳前方报道组 王玉年/文 华琨/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