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梦》6月22日公映 史密斯一家将来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8:44  新浪娱乐
《功夫梦》6月22日公映史密斯一家将来华(图)

贾登-史密斯

《功夫梦》6月22日公映史密斯一家将来华(图)

成龙

《功夫梦》6月22日公映史密斯一家将来华(图)

成龙言传身授

  新浪娱乐讯 成龙联手威尔斯密斯及其爱子贾登斯密斯联手打造的功夫喜剧《功夫梦》,在好美国试映大获好评之后,昨日记者从中影集团获悉,该片将与6月22日正式在中国上映。届时,威尔斯密斯夫妇携爱子贾登斯密斯将来中国为该片进行全国宣传造势。

  试映获超好评  6月22日中国公映

  电影《功夫梦》改编自上个世纪80年代经典动作喜剧《龙威小子》,中美两大功夫喜剧巨星成龙和威尔斯密斯也因该片结下了首都合作的缘分。据悉,电影《功夫梦》在未正式公布档期之前,在美国好莱坞进行一轮观众试映中,赢得了美国观众超高的评价获得超高评价,97%的好评率仅次于威尔·史密斯《全民情敌》高居索尼公司电影试映成绩的第二位。

  据悉,影片将于6月22日抢滩中国暑期档。为了表示对电影的支持,史密斯一家也制定详细计划,不久后将来到中国多个城市为影片做巡回宣传。

  史密斯助爱子完成“功夫梦”

  电影《功夫梦》翻拍自上世纪80年代的好莱坞影片《龙威小子》,讲述屡被欺负的少年丹尼得到日本神秘老人的帮助,潜心学习空手道后击退恶势力并向空手道大赛发起冲击的故事,充满励志元素;《功夫梦》保留原片剧情框架,将故事发生地移至中国,成龙饰演的角色是一名古怪的功夫高手,贾登·史密斯饰演的美国小孩与成龙偶遇,并由此展开了一段传奇般的师徒之旅,最终小贾登不仅在赛场上战胜了对手,更加学到了中国功夫高深的内涵。

  年仅12岁的小贾登最初在《当幸福来敲门》时就展露了他非凡的天赋,精彩的表演抢足了风头。“不过与剧情片比较起来,贾登好像更喜欢功夫片,成龙就是他的功夫偶像。” 威尔·史密斯表示,从小就痴迷中国功夫的小贾登一直就梦想着有一天能到中国学习中国功夫,他也是为了圆儿子的梦想才决定找成龙来合作这部电影。影片中的角色正是小贾登所期待的,他不仅在影片中全身心地投入饰演角色,就连日常生活也悄然发生着变化:“在拍摄过程中,贾登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身体更加强壮了,而且要也比以前更加懂事了。”

  史密斯一家赴中国巡回宣传

  中国和好莱坞两大功夫喜剧巨星终于完成首次联手,在影片《功夫梦》中,成龙将与威尔爱子贾登·史密斯走上师徒之旅,而威尔·史密斯本人也将亲自为本片担当监制。威尔表示,《功夫梦》不仅成为了自己与成龙的首次合作,而且还为自己的儿子圆了一直以来的功夫梦。所以威尔·史密斯一家一方面对影片信心十足,另一方面为了对儿子的表现给予鼓励,威尔·史密斯一家已经制定详细计划,不久后将来到中国多个城市进行巡回宣传。“北京四合院、鸟巢、长城,电影中的很多中国元素都引起了我强烈的好奇心,小贾登每次回家都会跟我们兴奋地说个不停,我们现在全家都是中国迷了。”据悉,影片将于6月11日率先在美国上映,6月22日起中国的观众也将能在影院欣赏到这部精彩的影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