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情生活》引情色争议 姚星彤不堪重负玩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09:4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 骥

  由马俪文编剧,夏雨明道、姚星彤主演的电影《感情生活》15日公映以来,引起“情色”争议,姚星彤因片中裸体彩绘戏被炮轰为“借裸上位”,不堪舆论重负下,她玩起了失踪。

  早在上映前,《感情生活》片花就在网上曝光,男主角明道穿单衣在零下30℃的雪乡,为一丝不挂的女主角姚星彤画全裸彩绘。该视频在网站激起轩然大波,众多网友炮轰导演没有必要在雪地里让女主角这么裸着拍,更多的网友则认为姚星彤是想一脱成名,还有传言说姚星彤和内地某知名上市娱乐集团老板有染。

  昨日,记者获悉,正当《感情生活》各主创在全国各地宣传造势之际,新人姚星彤却放起了片方、媒体的鸽子。原本安排好的深圳宣传,女主角姚星彤却临时缺席。有知情人透露,13日,姚星彤在出席完影片首映发布会后不久,便离奇“失踪”,这都是因为她不堪舆论压力,不知如何应对媒体,于是选择逃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