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凯《枪王之王》被吴彦祖踢爆“双重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3:24  新浪娱乐
连凯《枪王之王》被吴彦祖踢爆“双重角色”

连凯

连凯《枪王之王》被吴彦祖踢爆“双重角色”

吴彦祖、连凯

连凯《枪王之王》被吴彦祖踢爆“双重角色”

连凯演交警

  新浪娱乐讯 昨日,尔冬升导演新作《枪王之王》举行官网启动仪式,作为 “引起全片关键转折”和“串起整个故事的线索人物”,连凯白衣亮相,与媒体分享自己饰演的新角色——骑摩托车的帅气交警。但是现场与好友吴彦祖互动时,吴彦祖无意中踢爆连凯一人分饰两角,出演“双重角色”。

  饰演帅气交警  连凯猛练车技成就“超人”

  官网启动现场,连凯透露自己在《枪王之王》中的角色是一个帅气的香港交通警察,因为一个意外,引起了故事的重大转折。现场还曝光了连凯一张香港交通警察的造型照,连凯自诩角色像超人,驾驶着摩托车在香港维持城市安宁。

  连凯笑称成为“超人”代价不小,香港交通警察驾驶的摩托车重达几百斤,戏中又有大量的飙车转弯的戏,一不小心就会受重伤。为了练好车技,连凯在8月酷暑中穿上厚重的防护装备,在烈日下苦练。连凯笑称:“汗一直流一直流,就像蒸桑拿。以前蛮羡慕刘德华《天若有情》里飙车耍帅,现在才知道,原来这么不容易。”

  严守角色秘密  连凯被吴彦祖踢爆“双重角色”

  现场,导演尔冬升透露,连凯的角色是“串起整个故事的线索人物”,但是为了保密剧情,连凯除了透露自己在《枪王之王》中饰演交通警察外,对其他细节只字不提。当问题抛给连凯的好友吴彦祖时,吴彦祖掉大家胃口,透露有一场“大戏”两人对手戏演得很棒,接下来不肯透露半句,但是吴彦祖不慎说出,连凯在《枪王之王》中饰演双重角色。       当媒体追问连凯“双重角色”的内幕时,连凯不肯多说,只透露两个角色完全不同,都非常挑战演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