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约》不比杜拉拉 朱雨辰称角色有喜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4:10  新浪娱乐
《婚约》不比杜拉拉朱雨辰称角色有喜感(图)

朱雨辰帅气

《婚约》不比杜拉拉朱雨辰称角色有喜感(图)

《摇摆的婚约》剧照

  新浪娱乐徐 时尚爱情轻喜剧《摇摆de婚约》上周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因该片由时尚集团投资主打时尚和喜剧牌且讲述白领职场故事,很多记者不约而同将其与《杜拉拉升职记》做比较。导演鄢颇表示并无看过《杜拉拉》不便对比,而男主角朱雨辰和郭晓冬都称拍摄本片就像上了一门“时尚进修课”品位得到迅速提升,但和公认的型男黄立行属于不同类型。《摇摆de婚约》有《疯狂的石头》创作团队主力操刀,因此角色都非常鲜活接地气,除了时尚感十足更有一种“洋气”的喜感。

  《摇摆de婚约》由日益“国际范儿”的姚晨、朱雨辰、郭晓冬等明星主演,用独特的时尚触角讲述了都市男女“摇摆不定”的爱情故事。朱雨辰一改《奋斗》等热播电视剧中个性张扬的“贫嘴”男孩形象,摇身一变成为会做甜品美食的西餐厨师,在片中展现少见的温柔腼腆。与《杜拉拉》中事业有成的精品男人黄立行不同,朱雨辰饰演的俊浩更让人产生亲近感,虽然近乎零存款且事业有些“飘摇”,与都市女性大爱的“钻石王老五”有一定差距,但是会做一手好菜和待人真诚加上平易近人,仍不失为好男人的典范。

  据片方介绍,朱雨辰和姚晨在片中将经历很多看似光怪陆离但非常有趣的事情,两人有不少充满喜感的对手戏,姚晨甚至还在片中扮鬼捉弄朱雨辰。“通过这部电影让我看到了朱雨辰拍喜剧的潜力,加上姚晨天生的喜剧功力,看过他们的表演后会非常轻松。”多次执导都市情感戏的导演鄢颇对朱雨辰搞笑的本领赞赏有加。据悉,有知名时尚品牌的鼎力相助,片中演员均有数十套造型出演,而朱雨辰以休闲帅气的打扮为主,和《杜拉拉》中黄立行大部分时间西装革履的职场装有很大区别,可见两部影片虽然都有“时尚”护身,但前者的时尚加入了喜剧调味显得更加轻盈,该片将于6月13日上映给大家带来扑面而来的轻松气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