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尔冬升安排古天乐吴彦祖对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4:25  生活新报
《枪王之王》尔冬升安排古天乐吴彦祖对决(图)

吴彦祖、阿Sa、古天乐出席记者会

  昨日下午,悬疑动作片《枪王之王》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导演尔冬升携主演吴彦祖古天乐、阿Sa、林雪杜汶泽、连凯出席,女主角李冰冰缺席。古天乐、吴彦祖两人同时用枪击碎屏幕画面拉开了《枪王之王》6月30日上映前的大规模宣传序幕。

  适当调整内地版本

  《枪王之王》以古天乐、吴彦祖扮演的两位玩枪高手为主角,围绕一件震惊全港的持枪抢劫案展开。与古天乐、吴彦祖多次合作的尔冬升表示,由于近期很少看到双雄对决的枪战片,所以特意安排两位帅哥对决一番,并笑称之前在《门徒》《窃听风暴》里把他们弄得太丑,“这次要拍得有型,酷一点,当作补偿。”

  尔冬升的《新宿事件》由于审查未通过而没能在内地公映,这次,为了更多观众能在大银幕上看到《枪王之王》,尔冬升对内地版作了适当的调整,但他表示内地和香港的版本只相差两个特写镜头,“枪战片少不了杀人的镜头,由于内地没有分级制,小孩在电影院看到一些特写的镜头确实不太合适,而我作为导演当然希望有更多观众可以在电影院里观看这部电影,所以内地版本删掉了两个特写镜头,但内地和香港的版本基本上百分之九十九点九都是一样的。”

  吴彦祖努力练拔枪

  为了在影片里真实表现玩枪好手的风范,吴彦祖坦言自己不仅每天努力练习持枪姿势,还差点把家里弄得鸡犬不宁,“我在家里一有时间就不断练习拔枪动作,搞得我女朋友都问我是不是疯了。而且我的狗一看到枪就会叫,所以我一拔枪三条狗就叫个不停,非常混乱。”

  香港的动作片非常注重真实效果,演员受伤的情况并不少见,那婚后的吴彦祖是否会在选片方面比以前更小心呢?对此,吴彦祖表示:“婚前婚后没有分别,我只拍自己喜欢的电影。我女友以前不会影响我拍片的选择,相信以后也不会。”而说到婚宴的问题,吴彦祖则表示会在香港搞一场派对。

  阿Sa坦言感情随缘

  阿Sa与古天乐在电影里已是多次扮演情侣,但与以往不同的是,以前他们合作的多为喜剧,这次则是非常严肃的正剧,对此,古天乐大赞从中看到了阿Sa的成熟,“我在这部电影里看到了另一面的阿Sa,感觉比以前长大不少,也成熟不少。”阿Sa也表示,由于导演要求很高,现场气氛很严肃,跟以往拍喜剧很不同,“这部戏比较严肃,导演要求高,压力挺大的,拍戏的时候看到导演很严肃的样子,大家都不敢说话。”

  随后,有媒体问及阿Sa现在的择偶标准,她面带微笑指着身旁的林雪说:“最喜欢林雪的大肚腩。”随后又解释说,自己现在没有标准,“都随缘吧。” 祁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