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官网启动 阿sa大方表明爱情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5:2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悬疑动作大片《枪王之王》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官网启动仪式,导演尔冬升携主创古天乐、吴彦祖、阿Sa、杜汶泽、林雪、连凯等一起亮相,为影片造势。 

  发布会上,片方展示了一分钟版本的终极预告片,故事由一件震惊全港的持枪抢劫案展开。尔冬升十分自信地表示:“《门徒》和《无间道》步步逼近的剧情,在《枪王之王》中都有所体现,影片最大的意外就是结局。要我归纳,这部电影就是《门徒》《无间道》和《窃听风云》的组合体。” 

  片方公布了一组阿Sa分别和古天乐、吴彦祖的剧情照,古天乐逼问在片中扮演自己女友的阿Sa是否背着他劈腿恋上吴彦祖,阿Sa极力否认:“不要误会,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和DANIEL是纯洁的男女关系!”至于有人根据一分钟片花猜测古天乐扮演了被怀疑为杀人凶手的负面角色,而阿Sa又对其苦苦痴恋令人不解时,阿Sa大方表明了自己的爱情观:“大家都会去怀疑他,这也没什么,但是我认为爱一个人就要信任他,不管他做过什么,他对我说的我都相信,不管结果如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