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燕国彰与阿娇调情 新片遭老婆“抓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6:03  新浪娱乐
赵燕国彰与阿娇调情新片遭老婆“抓包”(图)

赵燕国彰、阿娇《大玩家》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我送你一台名车吧”,“我再送你一栋大house”,“我再给你一张无额度信用卡”国内知名演员赵燕国彰在夜店中对刚复出的阿娇百般诱惑、大胆调情,还被赵燕国彰的老婆现场“抓包”,让阿娇措手不及。这其实是正在热拍的喜剧电影《大玩家》中的情景,赵燕国彰看上了“男扮女装”的阿娇,在夜店求爱不果还惨遭老婆“抓包”,这场戏近日在北京完成拍摄。

  国内知名演员兼导演赵燕国彰近日加盟由台湾资深影人孙树基担任制片人、新锐导演牛朝阳执导的爆笑喜剧电影《大玩家》,赵燕国彰作为整部电影的压轴出场,首日来片场即安排与阿娇对戏,两人之前虽从未谋面,但是专业“戏骨”赵燕国彰随即在片场与阿娇对起戏来,配合默契十足,丝毫不像第一次合作。赵燕国彰在片中饰演一位已婚公司经理,看到千娇百媚的公司职员阿娇并不知其实她是个“男儿身”,开始展开疯狂的追求,最后在夜店被饰演他“大龄媳妇”的方青卓逮个正着,可怜的阿娇最后被方青卓带进来的包子“伺候”,场面爆笑。赵燕国彰表示,拍《大玩家》是真正意义上第一次触电喜剧,以演反派助长的他这次过足了喜剧瘾,在拍摄过程中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与方青卓老师搭戏时更是使用了方言对话,让整场戏看起来更具喜剧色彩,一场戏在几人的默契配合下一气呵成。

  据悉,《大玩家》本以幸福为主轴,将存在于每个人内心的美好希望一一注解。赵燕国彰、阿娇、方青卓、谢娜孙兴等30位两岸三地明星联袂出演,秀场新锐遭遇资深明星,实力与演技的比拼尽显《大玩家》原创变身爆笑喜剧之精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