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逞威三里屯 3D海报惹奇幻视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6:55  新浪娱乐
《唐吉可德》逞威三里屯3D海报惹奇幻视觉

嘉宾媒体合影

《唐吉可德》逞威三里屯3D海报惹奇幻视觉

导演阿甘

《唐吉可德》逞威三里屯3D海报惹奇幻视觉

郭涛与王刚

  新浪娱乐讯 本周由阿甘导演执导的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在北京三里屯举行“破世界纪录3D地画海报全国巡展启动仪式”。据悉,活动结束之后,这幅世界最大的3D地画海报还将留在三里屯展览三天,满足广大游客与影迷拍照留念的强烈要求。

  这幅耗资一百万人民币打造的立体海报堪称史上最贵,535.3平方米刷新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现场演员其嘉宾对这幅又大又昂贵贵的海报,表现出了热情和好奇,纷纷上前合影留念。此外,在3D立体地画展览期间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不少专业的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也都赶来,要把这震撼奇观拍下来。许多年轻人们更是站到了画作上去拍照,特别是要与画面焦点奇骏、峡谷的险峻合影留念。

  “生命的美好在于幻觉”,著名的导演阿甘似乎正表达了3D艺术的精髓。:“3D充分释放了人们的游戏天性,男女老少,都会不由自主参与到这新鲜、刺激的游戏中来。”画面里,崎岖的峡谷,夕阳照在那陡峭的悬崖峭壁上,就像镀了一层金色的纱衣。此外,影片的两位主演郭涛、王刚屹立在悬崖上,从容不迫、极目远眺,与崎岖的峡谷、陡峭的悬崖间交相辉映,完美流露出3D地画的超强美感。

  另据悉,阿甘导演执导电影这么多年,心中一直有着一种奇幻的世界伴随着自己,因为工作的压力却未能实现。因此,对于屡屡尝试尖端电影技术的阿甘导演,更是高举“打倒伪3D”的旗帜,将国产3D电影的技术革命进行到底。这幅3D立体海报地画在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对外开放展览,也会分别走到上海、广州等各大城市展现它的空间无限,创意无限,视觉无限,未来无限,四大主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