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谁更抢镜 古天乐吴彦祖银幕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17:09  新民晚报
《枪王之王》谁更抢镜古天乐吴彦祖银幕对决

吴彦祖

《枪王之王》谁更抢镜古天乐吴彦祖银幕对决

古天乐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孙佳音)电影《枪王之王》昨天在京公布了一分钟版本的终极预告片,导演尔冬升携主创古天乐吴彦祖、阿sa、杜汶泽林雪、连凯等人齐齐现身北京发布会为影片造势。现场,两位玩枪高手古天乐和吴彦祖展示了苦练后的拔枪技术,并同时用枪击碎屏幕画面拉开了《枪王之王》6月30日上映的序幕。

  影片由一件震惊全港的持枪抢劫案展开,片中的古天乐用枪转瞬杀死了6名重装警员,不过,他却在最后绝望崩溃地大喊“你为什么要逼我?”而吴彦祖饰演的通吃黑白两道的警察,与古天乐饰演的关友博惺惺相惜,但两人又是难以言喻的对手关系。身为影片中的两位男主角,吴彦祖和古天乐不免被拿来作比较,当主持人抛出两人谁更帅的问题时,两人都显得颇为低调。古天乐说:“我觉得还是吴彦祖比较帅,他在电影里有很多戏服都是紧身的,他的身材真的很棒。”

  据导演尔冬升透露,《枪王之王》是糅杂了《门徒》 《无间道》 《窃听风云》的电影,“《门徒》和《无间道》步步逼近的剧情在《枪王之王》中都有所体现,《窃听风云》中关于股票的犯罪如今变成了对基金的操控,内心戏全面升级、最大的悬疑会是故事的结局,相信所有人都会对这个结局感到意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