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恩俊加盟《大玩家》 古装扮相依然俊朗如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9:54  新浪娱乐
text1 《大玩家》焦恩俊剧照
text2 焦恩俊大玩家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焦恩俊参与拍摄了电影《大玩家》,这部云集了很多大腕的电影从开机那天就备受关注。影片由斯琴高娃、焦恩俊、李修贤谢娜孙兴、黄慧等明星出演。

  在片中焦恩俊的古装扮相依然俊朗如初,一袭明黄色的龙袍衬托着焦恩俊英俊的面孔,有网友笑称,从唐高祖武德年间令臣民不得僭服黄色,黄色的袍遂为王室专用之后,焦恩俊肯定是历史上最英俊的皇帝了。

  据了解,电影《大玩家》汇聚了两岸三地最具实力及号召力的大牌明星,更有国宝级的表演艺术家加盟。阵容豪华,导演牛朝阳2010年献给观众的一部边笑边想,想想再笑的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