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蛙战士》六年呕心力作 专业评估市值过7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4:17  新浪娱乐
《超蛙战士》六年呕心力作专业评估市值过7亿

《超蛙战士》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河马动画投资,新锐导演徐克执导,“全华班”团队历时6年打造的中国首部动画3D科幻大片《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据悉,此部影片将在六一儿童节全球同步公映,这一成绩引来了众多领域的关注,近日更是有专业的资产评估团队为《超蛙战士》系列影片估价超过7亿人民币。对此,导演徐克表示“我们只是着眼当前,尽力做好中国人自己的动画3D电影,至于未来市场的反响相信不会让我们失望。”

  做足当前 精益求精打根基

  影片《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作为中国首部动画3D科幻大片,其整个制作过程引起了外界的高度关注。面对记者的提问,导演徐克谈到“我们河马动画03年创业,今年可以说是第七个年头,真正开始做《超蛙战士》这部作品是04年年初,所以历时六年我们做了大量的设计,画了60000多幅画,而且淘汰了很多版本,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潜心的以做《超蛙》这个项目为主,虽然也附带做了一些其他项目的探索工作,但主要精力都放在超蛙战士,其目的就是想一心一意的将这个项目根基打牢固,为我们每个人心中那个打造中国动画3D系列传奇的梦想做足准备。”

  面对一个把精益求精作为自身性格的导演,其手下众多和他有着共同梦想的团队成员纷纷热血沸腾起来。对于如此高精尖技术的电影,最为辛苦的莫过于影片的技术制作部,据制作部成员透露“影片曾经为一个农场场景的渲染,整个部门每日吃、喝、睡都在公司完成,因为一旦稍微的差错将近500T的资料都要重新再来,而这也只是影片中众多恢弘镜头的冰山一角。”由此可见,《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耗时6年也就不足为奇,在徐克和他的团队眼中,《超蛙战士》处女作是实现大家梦想最重要的根基所在。

  放眼未来 市场反响添信心

  据悉,电影《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被好莱坞影业巨头索尼与派拉蒙争相收购,以及影片将在梦工厂举行盛大首映,与北美市场同步上映,这一连串的好消息让社会各个领域都开始关注这部中国原创的动画3D电影。上海更是有专业资产评估团队对《超蛙战士》现在以及未来整个系列的影片做了详尽的估价,其市值作价已经超过7亿人民币。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反响,导演徐克似乎并不惊讶“我坚信如果能够专心的做一个好的作品,就能够做出一个品牌,其价值是不可预期的,无论是艺术价值还是未来的商业价值,所以河马动画才会如此认真的近乎‘变态’去打磨这第一部作品。”

  面对此次《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在海内外市场的双丰收,徐导和他的团队进一步增添了将这个品牌做大做强的信心,同时他们也把眼光放在了未来,“我相信我们的《超蛙战士》第一部做好之后,我们今后会有更多的工作需要完成,《超蛙战士》的续集将会成为大家工作的重中之重。相信随着我们超蛙战士的发展,我们的版权和公司的价值会进一步提高。”导演徐克自信满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