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活该你单身》尝试转型演“变态”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7:51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牛萌)台湾女星主演的爱情谍战喜剧《活该你单身》即将于6月中旬上映。作为一名大龄“剩女”,林心如昔日的“玉女”地位不保,在影片中尝试了突破性表演。

  记者近日从片方获悉,影片一开场,林心如就与一名肌肉男上演了一场激情戏。她所饰演的女心理医生也颇为“变态”,为病人治疗爱情问题的时候,她会有意无意地“诱惑”男病人,劝病人分手,甚至逼着病人“把衣服都脱掉”。

  好在林心如对此并不抵触,她甚至觉得这个加强版的心理医生角色很刺激、过瘾。

  巧的是,影片中的“剩男剩女”贺军翔吴大维高菲等人在戏外也都是单身。也难怪导演蔡心说,这是一部十足的“单身爱情故事片”。

  《活该你单身》:影片以多线叙述的方式,通过几位主角的故事,讲述了人们为什么会单身。林心如化身一名时尚而前卫的女心理医生,与帅气的男主角贺军翔上演了一场浪漫而诙谐的“姐弟恋”,还将与扮演“钻石王老五”的吴大维出演对手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