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刹马镇》6月22日公映 导演挑战冯小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04:10  京华时报
《决战刹马镇》6月22日公映导演挑战冯小刚
《决战刹马镇》海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电影《决战刹马镇》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李蔚然表示对自己的电影很有信心,要挑战“独孤求败”的冯小刚。据介绍,该片将于6月22日上映。

视频:《决战刹马镇》导演挑战冯小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昨天,李蔚然携主演孙红雷林志玲甘薇、曹炳坤、马丽亮相。林志玲手持道具菜刀,孙红雷高举球鞋,显得非常放松。片中,孙红雷和林志玲不仅角色造型颠覆,还培养起“特殊情谊”。现场,他们不仅用肢体动作表达亲密的关系,还表演戏里的“接吻”片段。有记者问孙红雷:“是否想将女朋友换成林志玲?”孙红雷答:“已经不将林志玲当女孩看了,和她可以像哥儿们一起疯、一起闹,今天玩得很尽兴,但绝不会想别的事情的。”

  《决战刹马镇》讲述在一个超现实村落,一群俏皮村民和一伙国际大盗狭路相逢,一场猫鼠大战华丽开场。被问及如何看待冯小刚几天前的“独孤求败说”,李蔚然非常爽快地答道:“我就不明白冯导怎么就不败,怎么就找不到对手。如果冯导摆个擂台,我第一个去接受挑战。我们的电影片名中有‘决战’二字,我正好想要找人决战。”制片人鲁阳说:“暑期档是年轻人的天下,需要娱乐的观众可以看《决战刹马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