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蛙战士》公布震撼画面 李健献唱传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04:22  新浪娱乐

《超蛙战士》公布震撼画面李健献唱传奇(组图) 《超蛙战士》公布震撼画面李健献唱传奇(组图) 《超蛙战士》公布震撼画面李健献唱传奇(组图) 《超蛙战士》公布震撼画面李健献唱传奇(组图)
导演徐克 吴思远出席 李健献唱 模特张馨予

《超蛙战士》公布震撼画面李健献唱传奇(组图) 《超蛙战士》公布震撼画面李健献唱传奇(组图) 《超蛙战士》公布震撼画面李健献唱传奇(组图) 《超蛙战士》公布震撼画面李健献唱传奇(组图)
张馨予亮相 演员刘园园 主创亮相 莫言接受采访

《超蛙战士》公布震撼画面李健献唱传奇(组图) 《超蛙战士》公布震撼画面李健献唱传奇(组图)
互动环节 活动现场

《超蛙战士》公布震撼画面李健献唱传奇(组图) 《超蛙战士》公布震撼画面李健献唱传奇(组图)
对话主持人 集体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由徐克执导、耗资5000万的3D科幻电影《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在北京天文馆举行了一场特别的首映礼。与香港怪才导演同名的动画导演徐克表示,该片将在儿童节全球同步公映,5月25日,该片还将在洛杉矶举行首映式。作家莫言、导演吴思远等到场助阵,歌手李健现场演唱《传奇》。

视频:《超蛙战士》公布震撼画面 李健献唱传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海归导演  6年打造

  《超蛙战士》的导演徐克是美国“海归”,他说,自己在美国十年,没见过国产的优秀科幻电影。为此,他立志要为自己的孩子和全中国的孩子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超级英雄,一部好看的科幻电影。而现在,徐克率领自己的“国产团队”历时六年,投资5000万人民币的3D立体动画科幻电影《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终于即将全球同步上映。

  电影讲述的故事是人类的后裔在地球不适合居住的时候,去开辟别的星球。一部分人在一个名叫“沼泽星”的地方落户安家,渐渐演变成了“蛙族人”;而人类的另一支后裔――梯族人却试图抢占他们的家园……一场正义与掠夺的较量旋即展开……

  5月25日,该片将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盛大的首映仪式,而它的海外发行已经让投资收回了大半。

  名导明星  热闹助阵

  首映当天,虽然没法将电影中的“主角”请到现场,但《超蛙战士》的活动并不冷清,香港导演吴思远、作家莫言、歌手李健、模特张馨予、演员刘园园等都到场祝贺。

  莫言因为刚刚写完新作《蛙》而被请到了现场。李健则在充满科幻感的舞台上演唱了空灵的《传奇》,几位主持人手持“超蛙战士”玩偶现场走秀……令整个活动精彩不断。

  主办方还请来了两个可爱的“小影评人”,让他们来评价一下《超蛙战士》并且向导演提出自己心中的疑问。两个可爱的小朋友还当场玩了一次“即兴配音”,导演大赞二人天赋极高,可以为下一部电影配音了。范晨/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