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蛙战士》PK《驯龙高手》 共筑影迷3D狂欢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4:08  新浪娱乐
《超蛙战士》PK《驯龙高手》共筑影迷3D狂欢月

《超蛙战士》剧照:明队长驾驶蓝色AIU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由内地新锐导演徐克执导、河马动画耗时六年精心打造的国产3D科幻动画片《超蛙战士》即将打破国产科幻的缄默全球公映,而向来以太空、战舰这样的硬科幻“行走江湖”的欧美3D动画此次却用《驯龙高手》玩起了情感牌。然而影迷似乎并不介意中美动画角色上的互换,反而是两部动画3D大片一个月内相继上映,之间不同的风格让热爱动画3D的影迷彻底狂欢了一把。

  飞翔天空PK遨游宇宙

  由于年初《阿凡达》带来的电影革命,3D电影迅速风靡全球,但是最近上映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诸神之战》口碑却不敢恭维,以伪3D之实冒充真3D之名,这也就难逃影迷们的口诛笔伐。而《寻龙高手》的上映可谓欧美3D一次收复失地的力作,其精良的制作与良好的口碑让影迷高呼“好像找到了《阿凡达》那飞在天空上的感觉”。然而作为六一档期重磅推出的国产原创动画3D科幻大片《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已然超越了“飞翔天空”的水平,影片全部故事情节均发生在人类还在苦苦探索的浩瀚宇宙,影片中蛙族与梯族的各式战船、机甲将在太空中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大会战。

  简单粗暴PK六年雕琢

  自3月迪斯尼真人动画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连续三周蝉联北美票房冠军以来,其劲敌梦工厂才火速推出《驯龙高手》妄图分得一杯羹,面对如此短周期只为抢占一时票房这样“简单粗暴”式的电影制作,仰仗的也只能是好莱坞高超成熟的3D制作水平。反观《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一批海归的电影制作高手在技术领域深得好莱坞高端团队精髓,另外影片耗时3年设计人物角色脸谱、6年完成400万字剧本、90分钟片长共1200三维镜头等等这些细节无不体现着中国国产团队对于中国首部动画3D科幻影片所倾注的心血和专注。“耗费6年时长与巨大精力打造的全新的概念与设计,相信会为影迷带来中国味十足的动画3D视觉冲击。”导演徐克这样评价自己的电影。

  宅女柔情PK宅男至宝

  炎热的六月到来,中国与欧美向来遵守的动画片风格也似乎中暑般失去了方向。素来爱以情感牌打动观众的中国动画此次走起了太空战斗类型,而向来以此为代表的欧美动画却玩起了感人至深的情感路线。但是这双方一面“大开大合”一面“小鸟依人”却给平日里的宅男宅女带来了福音。宅男看惯了欧美类型的机甲对战,玩厌了欧美风格的网络游戏,这次《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在保留男孩喜爱的太空战斗场面之外,无处不在的中国元素则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让喜欢尝试新鲜的宅男们如获至宝一般。同时平日里习惯了中式催泪桥段的宅女们,对于这次《驯龙高手》的大打情感牌想必内心也早已顿生柔情万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