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尔冬升探班张杰录制《枪王之王》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15:16  新浪娱乐
尔冬升探班张杰录制《枪王之王》主题曲(图)

尔冬升探班张杰《徒手》录制

尔冬升探班张杰录制《枪王之王》主题曲(图)

张杰在录音棚

尔冬升探班张杰录制《枪王之王》主题曲(图)

张杰调整耳麦

尔冬升探班张杰录制《枪王之王》主题曲(图)

张杰录音中

  新浪娱乐讯 20日下午,天娱传媒艺人张杰与导演尔冬升现身北京798艺术园区某录音室。当天是张杰为尔冬升的电影《枪王之王》录制电影主题曲《徒手》。正值北京炎热天气,尔冬升导演任亲临录音棚为张杰录制歌曲《徒手》现场督战。

  《徒手》是张杰继《窍听风云》主题曲《勿忘心安》后与尔冬升的第二次合作,再次与尔冬升合作演唱电影主题曲,对张杰来说已经相对第一次来说显得信心十足。尔冬升对张杰的评价抱着十足的肯定,他表示:“第一次合作之前不太熟悉张杰,但听过他唱歌后觉得他唱功十分出色,《徒手》是一首很难唱的歌,但张杰演绎得如此成功,非常契合影片中内心独白的气氛。”虽然张杰表示还没有完整的看过电影,但看过一些片花,从片花中已经能感受到主角们的内心感觉,所以演绎起来会非常的顺利。导演尔冬升也肯定了张杰对歌曲的诠释:“一首歌是一个独立的创作,不需要和电影一样,如果把电影对白拿来当歌词也是不合适的,只要精神和气氛搭就行了。张杰的演绎有了一种独特的沧桑感,使得电影变得更有魅力。”

  面对导演肯定的赞赏,张杰表示:“十分感谢导演提供了再次合作的机会,这首歌也相对以往的歌难度更大,在大量的真假声转换和拗口的歌词上对演唱者的要求很高,有很多自己没有尝试过的唱法,但经过多次揣摩后,现在出来的效果让自己感觉很满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