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海风云》6月17日上映 国际巨星演绎乱世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19:26  新浪娱乐
《谍海风云》6月17日上映国际巨星演绎乱世情

《谍海风云》前导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与美国韦恩斯坦公司联合出品,巩俐、周润发、约翰·库萨克(John Cusack)、渡边谦等国际影星联袂主演的谍战片《谍海风云》,目前确定于6月17日在中国上映,这也是该片在全球市场的首次亮相。届时约翰·库萨克、渡边谦与导演米凯尔·哈弗斯托姆(Mikael Hafstrom《1408》导演)将共同来华宣传。

  1941上海滩上演跨国谍战 演绎乱世阴谋与爱情

  在好莱坞谍战大片中,以太平洋战争为背景的作品不在少数,《谍海风云》同样把目光投在了1941年的上海,美国特工保罗-索姆斯(约翰-库萨克饰演)只身来到上海,以记者的身份作为掩护,誓要找到杀死自己好友的凶手。在这座政局风云变幻、充满阴谋和谎言的城市里,索姆斯认识了叱咤上海滩的黑帮老大安东尼-兰廷(周润发饰演)和他美丽神秘的妻子安娜(巩俐饰演),安娜若即若离的感情让索姆斯不能自拔,而越靠近真相,他越能嗅到死亡的气息……

  与一般谍战片不同的是,《谍海风云》以“谍”为线,更重讲“情”,通过大历史背景下举足轻重的上海滩黑帮及美日特工之间错综复杂的谍战纠葛,表现在面对战争、面对死亡时,爱情和友谊能带给人们勇气和力量。

  首款海报凸显国际阵容 约翰·库萨克等确定来华

  从《大腕》开始,华谊兄弟就非常注重与国外演员和电影公司的合作,比如2008年的《功夫之王》和今年初与20世纪福斯合作的《全城热恋》。此次上映的《谍海风云》是华谊兄弟与美国韦恩斯坦公司联手推出的真正意义上的国际谍战大片。不仅斥巨资重现二战期间上海滩的繁华与动乱,更促成巩俐、周润发与约翰·库萨克、渡边谦等国际影星的首次合作。

  最新曝光的前导海报更凸显影片的国际阵容,约翰·库萨克是好莱坞公认的演技派,去年的《2012》让无数中国观众认识了他低调沉稳的气质。巩俐暌违华语电影四年,继《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再次登上大银幕与中国观众见面。而“不做大哥好多年”的周润发此次重返上海滩,演绎乱世枭雄,值得期待。凭借《最后的武士》和《艺妓回忆录》等作品闻名的日本著名演员渡边谦也为《谍海风云》增添了独特的东方韵味。

  据悉,6月10日,《谍海风云》主创将悉数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全球首映庆典。主演约翰·库萨克、渡边谦、导演米凯尔·哈弗斯托姆都将来华,与巩俐、周润发携手亮相。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