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知名导演陈勋奇入川 为《杨门女将》选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5月24日电(记者刘忠俊) 近日,香港著名导演、武打明星陈勋奇、影视导演夏绍明和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制片人高杨等专程来四川为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选演员。

  曾执导、主演过《醉拳II》、《飞鹰计划》、《边城浪子》、《富贵兵团》等许多脍炙人口的电影,这位“电影全才”在四川乐山被峨眉弟子精彩的武术吸引,初步确定两男两女4名峨眉弟子将有机会参加《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的最终选拔。

  陈勋奇告诉记者,他1991年曾经到过四川,这次来乐山让他感触颇多,峨眉山雄奇秀美的风光和乐山人真诚好客的情谊令人十分感动,而一直没有接触过的峨眉武术则让他大开眼界。他表示,峨眉武术很神秘,值得世人关注,能够用电影的语言来展示,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希望有机会拍摄一部反映峨眉武术的电影。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由香港东亚投资集团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西安电影制片厂、宁夏电影制片厂联合投拍,计划2010年12月在内蒙古开机,总投资2000万美元,目前片方正与刘德华、杨紫琼、斯琴高娃、范冰冰等演员联系,余少群、房祖名等也在邀请之列。

  对于之前有消息称以上演员确定出演,陈勋奇对此特别澄清,“我当然希望能请到他们出演,但又不想全请到了,因为如果我们的演员都找好了,海选出来的优秀选手怎么办呢?他们有才华、有冲劲,比大明星好管多了。所以,我更希望能找到优秀的新人来出演这部影片。”陈勋奇说,希望借这部戏给有才华的女性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只要是18岁以上,会武术、会马术、有戏曲基础,反正只要是常人没有的才华,我们都欢迎,不管你年龄多大。我们不选美,我们选的是‘杨门女将’。”

  据悉,《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剧本初稿8年前就完成,故事改编自《杨家将》中“十二寡妇征西”的情节,因此堪称是一部“女人群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