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徒手》首播 为尔冬升新片再度献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1:22  新浪娱乐
张杰《徒手》首播为尔冬升新片再度献唱(图)

张杰录音室中

张杰《徒手》首播为尔冬升新片再度献唱(图)

张杰深情献唱

    电影《枪王之王》演唱的主题曲《徒手》完整版试听张杰《徒手》首播为尔冬升新片再度献唱(图)

  新浪娱乐讯 天娱旗下艺人张杰为电影《枪王之王》演唱的主题曲《徒手》完整版 于5月24日在网络进行首播。继《窃听风云》主题曲《勿忘心安》之后,张杰再次与尔冬升导演合作,为其电影献唱主题曲,而尔冬升导演也对张杰此次突破的演唱赞赏有加。

  2009年,张杰为天娱传媒投资的巨片、尔冬升导演的电影《窃听风云》演唱主题曲《勿忘心安》,清澈高亢的声音极具穿透力,完美的演绎出电影原声音乐的味道,让歌曲和剧情融为一体。初次尝试为电影献声的张杰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也让尔冬升导演颇为满意。2010年,尔冬升执导的电影《枪王之王》再次邀请到内地新生代小天王张杰为其献声主题歌《徒手》。

  谈及第二次合作,尔冬升导演对张杰这次的表现赞赏有加,他表示:“第一次和张杰合作时不太熟悉他,但听过他的歌声后觉得他唱功十分出色,感情也很到位。第二次的合作让我有了更大的惊喜,他完全把电影中人物的内心用歌声表达了出来,从音乐中就已经能听到主角们的内心戏了。”张杰对尔冬升导演的肯定也感到受宠若惊,并说道:“很感谢尔导能给我第二次合作的机会。”谈及《徒手》这首歌时,张杰感到:“《徒手》是一首难度很大的歌,在大量的真假声转换和拗口的歌词上对演唱者的要求很高,有很多自己没有尝试过的唱法,但经过多次揣摩后,现在出来的效果自己也很满意。”

  《徒手》这首歌由有着“音乐鬼才”之称的内地资深音乐人曲世聪制作,已与张杰多次合作过的曲世聪对张杰此次的表现颇为满意,曲世聪回忆在录音室听张杰演唱时,就会觉得他这次一定会有新的突破。“他的声音感情很强烈,总是会带给我很多创作灵感,我们也会长期合作下去。”曲世聪大赞张杰完美的演绎了这首歌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