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蛙战士》首映 高端动漫上海制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0:59  新浪娱乐
《超蛙战士》首映高端动漫上海制造(图)

徐克导演(右)出现在现场

《超蛙战士》首映高端动漫上海制造(图)

众多观众等候看片

《超蛙战士》首映高端动漫上海制造(图)

小朋友收获礼物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徐克自编自导、带领“河马动画全华班”历时六年在上海张江高科产业园制作的3D科幻电影《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22日在上海新天地UME国际影城举行盛大首映礼,并将于6月1日公映。另据记者了解,《超蛙战士》即将于5月25日在好莱坞举行北美首映典礼,这在迪士尼、皮克斯、梦工厂等“高手林立”的好莱坞简直是个神话,“但我们中国人可以把神话变成现实”,徐克自豪地说。

  上海首映大受好评

  《超蛙战士》上海首映礼现场邀请了包括政府和张江园区领导、合作伙伴以及媒体记者在内的300多名嘉宾,在90分钟的电影放映期间,所有嘉宾带着3D立体眼镜,目不转睛地盯着银幕,沉浸在精彩的3D特效和精彩激烈的动作场面中。

  历经6年、自主研发多项专利技术打造的3D效果有目共睹,到场嘉宾在观看后纷纷表示“超乎想象”,“特效做得不错,很过瘾”,“之前真的不敢想中国也能做出效果这么出色的3D科幻电影”,更有在场影迷表示“90分钟有点太短,没有看过瘾,希望《超蛙2》尽快推出!”

  导演徐克透露,为了营造出更加逼真的效果,制作组斥资制作了三台巨型的机甲模型,将在正式公映期间摆放在上海、北京以及长沙的影院供影迷近距离欣赏、合影。据悉,在长达6年的制片过程中,《超蛙战士》积累了多达60000幅设定原画,小到花草树木,大到宇宙、星球,几乎完整的再造了一个科幻世界,虽然整部影片的制作成本几乎只有《阿凡达》的百分之一,但是制作团队严谨的创作态度果,尤其是整部电影展现出来的对观众的尊重和对细节的追求,完全不逊于那些海外大片,这些都深深打动了现场嘉宾。

  科幻动画冲进北美

  《超蛙战士》讲述的是蛙族和梯族为争夺资源和生存空间而展开太空大战的故事,在科技领先、军力强悍的侵略者梯族人面前,热爱和平的蛙人一度节节败退,为了保护携带重要资料的蛙人将军,勇敢的AIU战士在最后一道防线前舍身阻挡侵略者的进攻。在首映礼后采访中导演徐克坦言,科幻电影,尤其是科幻动画,目前在中国还是一个软肋,“《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硬科幻作品,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能够改变这一局面,能够激起国人对科幻的信心和动力”。徐克告诉记者,“之前我们曾在国内部分学校进行试映,也在欧美多个地区进行了试映,观众们对于影片效果的反响非常积极,我们应该对国产动画抱有足够的信心,中国人同样也是能制作出好动画!”尤其是确定能够在奥斯卡的评审剧院之一林伍德邓恩剧场举行北美首映式后,徐克对《超蛙战士》信心更足,“能获得奥斯卡奖当然是几乎所有电影人的梦想,但第一部作品就能够在这里首映,已经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了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