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野蛮女友2》“野蛮女友”熊黛林不玩暴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2:0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王路 实习生杨洁 长沙报道

  由华影盛视和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国内第一档大型导演选拔活动——《我要拍电影》,前日进行了第二场9进8的总决赛。作为该场赛事的终极评审,《新扎师妹》、《河东狮吼》等多部搞笑剧导演的马伟豪也来到现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我的野蛮女友2》已经杀青,替代全智贤出演女一号的熊黛林让他出乎意料,并直言此版“野蛮”将和韩国版的有很大的区别。

  2001年《我的野蛮女友》在全亚洲引发轰动,而10年后,《我的野蛮女友2》才重装出击。作为此片导演的马伟豪直言,因为两国文化的不同,“野蛮2”没有那么多“拳脚相加”的情节,而是多了一丝柔情。“在我的理解来看,不是不停地去打人就是野蛮,要这样男朋友早就被你吓跑了,我这里的野蛮表现是喜怒无常。熊黛林不用那么暴力。”对于全智贤经典的“野蛮女友”角色由熊黛林接过,最初马伟豪也有一点疑问,“她这么美这么高挑,看上去就不是个‘人’,但没想到真正演起来,感觉很快就找到了。”马伟豪直言拍哭戏的时候,已经为熊黛林准备好了眼药水等辅助工具,“确实最后没用到,意料之外。而且我们去韩国拍摄的时候零下10℃,她穿得很单薄,但她从来没有投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