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与戛纳影后无缘 不计较奖项才能继续前进

范冰冰与戛纳影后无缘不计较奖项才能继续前进
范冰冰与戛纳影后无缘

  范冰冰《日照重庆》主演的身份随剧组全程参与本届戛纳电影节。虽然《日照重庆》铩羽而归,但范冰冰并不遗憾。“其实这次到戛纳,大家的心态还是比较平和的。我们来参加,与国外影人进行了交流就已经完成了任务。”范冰冰说。

  虽然与戛纳影后无缘,但范冰冰首次戛纳之行就成为戛纳最抢眼的明星之一。从开幕式的龙袍装开始,范冰冰一连4次获得最美着装称号,越来越有国际范儿。对于外界冠以的 “国际范”称谓,范冰冰显然比较受用,她表示红毯上一定要展示一个女孩子最漂亮的一面。

  对于何时能拿个戛纳影后,范冰冰坦言有时太计较得失反而影响前进的脚步。“奖项是水到渠成的,我特别想要也没有人会给我,所以,慢慢演呗,我也不着急。”明日范冰冰就将和《日照重庆》剧组回国,直接前往《赵氏孤儿》剧组赶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