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扛国产3D大旗 拍亚洲首部全3D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4:0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喜剧电影《唐吉可德》,首次扛起“国产3D电影”的大旗。

  记者获悉,一部完全由中国人独立制作的3D电影《唐吉可德》目前已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将于10月与观众见面。

  该片导演阿甘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唐吉可德》不但是中国第一部全片3D电影,也是全亚洲第一部全片3D电影,总投资7500万元。“我们的每一个画面都是用3D技术拍摄的,用的是目前世界上最尖端的3D设备。我不敢说让每一个观众都感到震撼,但也绝对不会让你感到失望。我们会为国产3D电影争一口气。”阿甘说,《唐吉可德》是一部完全由中国人自己制作的3D电影。为了拍好这部电影,他掏出了自己的所有积蓄,在北京建了一个3D工作室。

  自今年1月4日《阿凡达》在国内上映之后,中国市场迅速掀起3D电影热,《爱丽丝梦游仙境》《诸神之战》《驯龙高手》好莱坞3D片相继在国内票房大卖。但是国产3D电影,却一直难以抬头。此前上映的《乐火男孩》《苏乞儿》都只有20来分钟的3D片段,票房更是不尽如人意——前者甚至不到500万。

  《唐吉可德》将于今年10月在国内公映。阿甘表示,届时票房至少要达到2亿才能收回成本。

  ● 《唐吉可德》:影片背景定格在唐朝,讲述一位名唐吉、字可德的侠客(郭涛饰),裹挟他忠心的仆人桑丘 (王刚饰),在盛唐长安展开冒险旅程的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