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6月底公映 古天乐三角恋很痛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0:1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由尔冬升执导,古天乐吴彦祖李冰冰和阿Sa主演的影片《枪王之王》将于6月30日公映。昨日,片方发布了古天乐与阿Sa、李冰冰的吻戏剧照,也揭示了片中男演员仅有古天乐一人有爱情戏。对此,片中另一位男主角吴彦祖说:“我当然羡慕他(古天乐),片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而我却没有爱情戏。”不过,被安排了“三角恋”的古天乐却在接受采访时说:“太痛苦了!”

  “我的女朋友是阿Sa。我的上司叫李冰冰,她也很爱我,我一时间无法摆脱。”面对“三角恋”,古仔有点无可奈何。对于如此安排,尔冬升表示:“这次也算是我的新尝试,如果只是打来打去的话我想女性观众会不想看的,或者故事性不够强的话,大多数观众是不会买账的。所以从动作戏到感情戏都兼顾得很好,而古仔的这两段感情戏都将影响剧情的走向。”看似艳福不浅,但古天乐却大呼“‘三角恋’太痛苦了”,“李冰冰是我老板,她在戏中也很爱我,但她几乎控制了我的一切。回家我还要对阿Sa好。我真的不知道,这种关系应该怎么样面对,太痛苦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