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吻戏曝光 古天乐大呼三角恋太痛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6:4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由著名导演尔冬升执导,古天乐吴彦祖、阿Sa和李冰冰主演的时尚悬疑动作片《枪王之王》将于6月30日上映。昨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古天乐分别与阿Sa和李冰冰的吻戏剧照,让片中的三角恋公之于众。

  影片《枪王之王》曝光古天乐与阿Sa和李冰冰的吻戏剧照,说到三者关系,记者从片方获悉,影片中古天乐的女朋友是阿Sa,李冰冰是他的上司,也很爱他,一时间无法摆脱。面对三角恋,古天乐也有点无可奈何。对于如此安排,尔冬升表示:“这次也算是我的新尝试,如果只是打来打去的话我想女性观众会不想看的,或者故事性不够强的话,大多数观众是不会买账的。所以从动作戏到感情戏都兼顾得很好,而古仔的这两段感情戏都将影响着剧情的走向。因此,古仔最终的情归何处将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看似艳福不浅,但是作为身陷三角恋的当事人,古天乐却大呼“太痛苦了”。“李冰冰是我老板,她在戏中很爱我,但她几乎控制了我的一切。回家我还要对阿Sa好。我真的不知道,这种关系应该怎么样面对,太痛苦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