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的琴》杀青 秦海璐横店拍《金陵秘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0:27  新浪娱乐微博
秦海璐饰演越剧名伶 秦海璐饰演越剧名伶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新一代导演张猛指导,韩国导演郭在容秦海璐、国永振等实力演员共同出演,反映上世纪90年代鞍山钢铁厂下岗工人生活的酸甜苦辣的电影《钢的琴》,顺利杀青。女主角秦海璐并没有因为《钢的琴》杀青而休息一下,而是马不停蹄的赶往横店拍摄新剧《金陵秘事》。

  这部由楼键执导的悬疑剧作《金陵秘事》讲述了在1948年金圆券发行前后发生在南京的故事。秦海璐受邀担任该剧的女主角,饰演越剧名伶白燕燕。该片以国民党发行金圆券为时代背景,讲述了1948年,国民党国库亏空严重,物价飞涨,金圆券迅速贬值,而国民党准备在南京特批准一家银行接收黄金白银、发行金圆券的资质,并免去巨额准备金。而秦海璐饰演的越剧名伶白燕燕则成为了这个特殊历史背景下的牺牲品,成为了片中亚东银行行长为获取此项特批的礼物,送给了国民政府的一名官员,而白燕燕的突然出事,引发了国民党督察介入调查,通过这宗悬案的一步步明朗化,而揭露了国民党内部的严重腐败。

  一直以来,秦海璐饰演的角色都偏向于有性格,有内涵的文艺女性,而跟本次《金陵秘事》中的越剧名伶白燕燕,则是周旋于上层人物之间,玩弄手段的绝色“尤物”,对于白燕燕的角色,秦海璐表示:自己本身是学戏曲出身,对于剧中人物举手投足的把握,会比较准确,能够诠释出风情万种的白燕燕。剧中白燕燕可谓是《金陵秘事》中的主线角色,而秦海璐的实力演技,相信能够塑造出让观众过目不忘的越剧名伶。(安晶心/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