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文沛《新康定情歌》演藏女 形象颠覆难相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6:31  新浪娱乐
居文沛《新康定情歌》演藏女形象颠覆难相认

居文沛《新康定情歌》藏族扮相

居文沛《新康定情歌》演藏女形象颠覆难相认

居文沛《囧探佳人》旗袍优雅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为了庆祝迎接新中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州——甘孜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由中影集团、长春电影制片厂、八一电影制片厂等联合摄制的电影《新康定情歌》正在康定等地区紧张的拍摄当中 。《新康定情歌》主要通过两代人的爱情主线来反映甘孜州成立以来的社会变迁。剧中居文沛饰演的达娃是一个女奴,被苏有朋饰演的建筑工程师李苏杰等进藏修路的解放军解救而成为一个自由人,在解放军修路过程中达娃和李苏杰不断了解而互生情愫,最终相约等路修好了李苏杰接达娃去苏州,然而在一次意外中达娃为救李苏杰两个人都受了重伤,从此分开再也没有见面……

  剧中居文沛饰演的达娃是一个奴隶,后来自由后变成一个劳动模范,其藏族姑娘的造型完全颠覆了她一向给人的时尚感觉,而且也不同于她所饰演的任何一个角色。如电影《即日启程》里的小夏是个拥有强烈的现代时尚的女孩儿,其波浪卷发、短裙、高筒靴子是个十足的现代美女,在刚刚拍摄完的电影《囧探佳人》里的“于娜”则是曼妙的身材、优雅的旗袍,貌似贪财奸诈,实则为爱无私奉献的双面性格的奇女子。

  此次 藏族姑娘的扮相,让好多熟悉她的人都大呼惊奇,以至于他们在拍摄现场看到达娃就想不起来她就是居文沛, 而见到卸妆后的居文沛就无法联系到达娃。《新康定情歌》作为甘孜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的献礼片,将在国庆期间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