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推出10-25元特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7:29  新浪娱乐
Jackiechan耀莱国际影城推出10-25元特惠

影院大厅

Jackiechan耀莱国际影城推出10-25元特惠

放映厅

  新浪娱乐讯 由国际巨星成龙投资的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将于6月1日盛大试营业。届时,观众将以低票价享受最大规模的五星级影城带来的饕餮盛宴,体验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感受无与伦比的震撼音效。

  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坐落于五棵松体育馆北侧的华熙乐茂购物中心5层、6层,是目前北京占地面积最大,拥有放映厅最多,具有最大规模座位数的五星级豪华影城。影城17个放映厅均配备进口数字机以及豪华数字银幕,音响设备和声学环境全面超过五星级标准。

  5月29日至31日,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将带领观众重温刚刚走过的大片,放映《钢铁侠2》《驯龙高手》3D、《杜拉拉升职记》《叶问2》《岁月神偷》《复兴之路》六部影片。同时推出10元超低价格观看指定影片,并且联合网络媒体,开展“说出成龙电影名称或上传成龙电影海报”就有机会赢得免费观影券的网络活动。幸运者凭借观影券于5月29日至31日三天内不限时间,不限场次随意观影,让大家在这个周末免费看大片。

  5月29日至6月15日,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推出特惠25元观影活动(不包含3D),办理会员卡更可享受5折优惠,同时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联合众多网络媒体陆续推出免费点映以及团购等活动,用一流的设备、完美的服务、最优惠的活动带给观众超乎想象的观影体验。

  据悉,Jackie Chan耀莱国际影城6月1日火热试营业当天更有神秘嘉宾现身影城,敬请电影爱好者的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