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嘻游记》施展美人计 坚拒回应婚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7: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黄奕《嘻游记》施展美人计坚拒回应婚讯

黄奕

  昨天,导演钟少雄携黄奕孙兴、戎祥以及“棒棒堂”组合的王子、毛弟来到现场,为即将公映的古装传奇影片《嘻游记》推广造势。

  在片中饰娇媚老板娘的黄奕露肩亮相格外性感,戏中,饰厨师的王子中了黄奕美人计,戏外,王子火爆坦承自己对与黄奕的感情戏太过投入“难免放入了真感情”。面对媒体包围,黄奕拒绝回应“结婚门”真相。

  记者程雪超 摄影报道

  通过经纪人向朋友致歉

  网上结婚照传得沸沸扬扬,现场记者不断追问,黄奕称“我也看到了网上的结婚照”,但记者再问“结婚照是真的吗?”黄奕则开始“恩恩恩~~我正在~~”打起哈哈。而身边工作人员连忙挡驾,声称“个人问题我们不回应”。

  而记者采访其经纪公司时,博纳演艺经纪公司代表黄奕就网络上爆与姜凯结婚消息作出回应,声称“向各位关心她的朋友和受到这个事情影响的朋友说声对不起,并感谢大家的关心,由于工作原因,暂时不回应此事”。

  台湾偶像王子爆中了黄奕的美人计

  身陷“结婚门”的黄奕以露肩装现身,透露戏中饰演一位把抠门进行到底的铁掌柜。孙兴在片中饰演负责泊车的劳保安,他透露剧情内容涉及西天取经、蹴鞠大赛、龙门客栈、芙蓉与秀才的爱情等知名桥段。

  台湾偶像王子透露,自己戏内戏外都中了黄奕的美人计。他在戏中饰演的是打败何炅取得《盗圣大冲关》金牌的白沙堂,厨艺了得。“黄奕在戏中饰演的老板娘非常美艳,客栈没了,我去救她保护她,结果还中了她的美人计。”王子还坦白自己因感情戏对黄奕动了真情,“黄奕人很好,拍感情戏时难免会放感情进去。”

  黄奕当天表现格外低调,她很开心这次拍喜剧,难得地没有扮丑,首次扮演老板娘被拿来与闫妮对比,黄奕称根本没有对比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