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部3D科幻动画片《超蛙战士》儿童节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2:1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王磊)国内首部3D科幻动画影院片《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将于六一儿童节期间在全国上映。影片围绕人类后裔“蛙族”的太空故事展开。几位主角不仅用筷子吃饭,还在星际酒吧听京剧,中国元素成为影片区别于海外动画的重要内容。

  电影故事发生在地球不再适合人类生存之后,经过物种基因改造的人类开始向太空出发寻找移民星球。其中的一支蛙族在定居后遭到异族骚扰,不得不奋起保卫家园。尽管是一部科幻作品,制作小组在预设环境人物时,融入了大量军事、生物、天文等相关知识,以满足青少年观众的科普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主角的蛙族,并非传统国产动画中“正面形象”的相貌,与《高达》、《太空堡垒》等海外动画片中的经典角色也有很大差距。导演徐克原本想把人物设计成威猛的龙、虎、狮或者是可爱的猫狗等,但他发现这些形象都无法超越现有的动画角色。“后来,我在给儿子讲故事时,发现他对经典人物并不‘感冒’,反而是两只青蛙过马路的故事让他笑个不停,以至于每晚都要听着青蛙故事睡觉。”由此,影片主角就落在了“蛙人”身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