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登陆成都 张靓颖称自己接受裸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7:20  新浪娱乐
《80'后》登陆成都张靓颖称自己接受裸婚(图)

电影八零后受到四川大学大学生们的欢迎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八十年代青春成长的史诗电影《八零后》5月26日亮相成都,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的大学生们成为影片先睹为快的一群。曾经写出《十七岁不哭》的作家李芳芳作为导演李芳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部电影反映的是八十年代一个集体的回忆。演唱片中主题曲的张靓颖则称自己对影片描写的生活既熟悉又亲切。谈到八零后面临的社会生存压力时,靓颖更是宣称自己接受裸婚理念,“我觉得婚姻对我来说物质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感觉!”

  张靓颖谈八零后 称可以接受裸婚

  参加戛纳电影节归来后,电影《八零后》5月26日现身成都并在四川大学校园内放映,为影片演唱主题曲的张靓颖也专程赶回母校为影片宣传造势。在接受采访时张靓颖称自己已经看过影片,结果让她非常感动,“我觉得整部影片描写的就是我和我身边朋友的生活,那种感觉让我非常亲切。当时导演找到我让我来演唱这部电影的主题曲时,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这真的是我的荣幸!”

  谈到眼下社会针对八零后的种种话题时,张靓颖表示八零后群体其实是一个对自己情感要求很高的群体,”虽然今天的社会物质在飞跃式发展,但其实八零后的内心情感也同样丰富,我甚至觉得八零后对情感的需求超过了上一代人。”

  当记者问到现在很多八零后正面临着三十而立但没房子也没有很好的物质条件时,张靓颖说,作为八零后不应该过于重视物质条件,比如说她自己就可以接受裸婚这种新概念,“事实上像我就觉得对自己来说物质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感觉!”

  导演李芳芳称没有用镜头撒谎

  据介绍,《八零后》讲述的是八十年代人的情感与生活。对于自己的电影在戛纳中得到很高评价时,导演李芳芳表示其实国际上一些电影人和普通观众看了电影后,也有人质疑这部电影为什么和以前反映的中国电影完全不一样,“他们质疑说,中国第五代和第六代导演拍摄的中国都比较落后,今天中国真的有那么美吗?”李芳芳同时坚持认为自己没有用镜头撒谎,“我告诉他们这是因为中国在发展,今天的中国和过去确实不一样了,我们这一代的导演和以前的导演拍摄出来的中国以及城市自然不一样。因为今天的中国随着物质条件的丰富,反映美的地方自然不一样了!”

  李芳芳称,这次拍摄《八零后》自己一直坚持不用明星,不用大牌摄影,几乎所有人都是新人,但自己却获得了很多赞助和很多大公司的支持,包括农夫提供了大量赞助以及中影公司积极介入发行,李芳芳连声说,自己是太幸运了。

  李芳芳透露说,其实自己刚回国时正逢《疯狂的石头》取得成功,“有人就劝我要不要拍摄那样一个类型的电影?”李芳芳称自己回答说,“但是我觉得自己还是想拍摄一部自己的电影!虽然《疯狂的石头》很成功,但不是我想表达的东西,我不想跟着市场的大潮去跟风,所以我拒绝了这个建议。”(江山 代长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