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蛙战士》有奖活动:寻找你身边的超蛙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7:42  新浪娱乐
《超蛙战士》有奖活动:寻找你身边的超蛙战士

徐克导演亲笔签名的《超蛙战士》主题T恤--白色

《超蛙战士》有奖活动:寻找你身边的超蛙战士

徐克导演亲笔签名的《超蛙战士》主题T恤--黑色

  新浪娱乐讯 为祝贺3D立体科幻动画电影《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于2010年6月1日在全国院线盛大公映,上海河马动画与新浪网联合主办“寻找你身边的Animen(超蛙战士)”——向国产原创动画致敬大型票选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感谢一直关注支持原创的你,并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支持原创的队伍中来。

  “寻找你身边的Animen”活动将配合超蛙cosplay英雄秀巡游活动,在全国14大城市同时启动。如果届时你和“超蛙cosplay英雄秀”不期而遇,并留下与cosplay英雄秀人员的合影,请点击你手中的鼠标,发送你与cosplay英雄秀人员的合照到指定邮箱,秀出你与“超蛙”的第一次邂逅,就有机会赢取礼品:徐克导演亲笔签名的《超蛙战士》主题T恤。

  “寻找身边的Animen”活动规则:

  活动城市:上海,广州,深圳,北京,大连,成都,重庆,武汉,长沙,杭州,宁波,南京,厦门,沈阳

  活动时间:2010年5月29日—6月30日

  参与方式:5月29日—6月30日,超蛙英雄秀人员会出现在各大城市地铁,公交,广场,商圈及影院等地,届时,英雄们会主动与你合照,你也可以主动上前要求与英雄们合照

  活动规则:第一阶段:5月29日到6月30日,请将你与超蛙英雄秀人员的合影,发送到 animenandme@sina.cn 并附上你的姓名、邮编、地址与电话。6月30日第一阶段结束后,我们会从所有投稿的人员中选出25位,将照片登在新浪娱乐《超蛙战士》专题内。

  第二阶段:7月1日到7月6日,被选出的25张照片将接受网友投票,获票数最多的前10名,将获得我们送出的礼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