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献唱《80’后》主题曲 被刘冬表演打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0:19  新浪娱乐
张靓颖献唱《80’后》主题曲被刘冬表演打动

张靓颖

张靓颖献唱《80’后》主题曲被刘冬表演打动

刘冬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电影《80’后》的年轻女导演李芳芳携主题曲演唱者张靓颖以及主演刘冬、陶帅亮相全国高校巡展的第三站——成都,为该片造势。

  电影《80’后》在戛纳获得极大反响,新人刘冬尤其引人关注,蒙特利尔电影节主席罗塞可就说:我相信通过这部作品,可以让全世界记住刘冬这位年轻的演员,她已经成为国际舞台一位冉冉升起的新星。经过了北大、南京理工的两场展映后,刘冬也凭借出色的表演获得了国内一众80后的力挺。

  昨日刘冬以黑白色系小礼服现身,气质清新自然,一亮相即被川大学子热捧为80后银幕代言人,热辣的成都男生还表白刘冬就是他们的梦中情人。主题曲演唱者张靓颖在现场与川大学子完整看完影片,她也对刘冬的表演赞不绝口。据张靓颖称,刘冬饰演的沈星辰让她感动,她表示“其实,80后这一代人,到今天,也不年轻了,也在承担起应负的责任了,沈星辰这个角色表达出80后一代人对爱情、对成长的坚持。而且,整部影片描写的就是我和我身边朋友的生活,那种感觉让我非常亲切”

  而据导演李芳芳介绍,此次张靓颖的演唱非常到位,同影片相得益彰,也让她非常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