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神客栈》开机发布 佟大为颠覆出演侠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1:52  新浪娱乐
佟大为和王晶再聚首 佟大为和王晶再聚首
佟大为和《财神客栈》电影众主创 佟大为和《财神客栈》电影众主创

  新浪娱乐讯 昨(5月27日)日下午,电影《财神客栈》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演员佟大为在剧中颠覆形象,饰演一位侠医,与导演王晶、演员谢霆锋张家辉黄奕等主创人员共同出席了发布会,为大家首次揭秘影片故事和人物角色。

  继《大内密探零零狗》之后,这是佟大为第二次与导演王晶合作。电影《财神客栈》中,佟大为将出演一名侠医“闻问切”——一位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虽然被誉为银幕“新好男人代表”,即使在片中出演了一位痴情种,佟大为的此次演出绝对具有颠覆性。除了搞笑之外,也会让大家见到不一样的佟大为。

  此次出演侠医,佟大为表示,他对这个角色充满了期待,他也想跟导演商量一下把自己最近学到的一些中医理论加入进去,希望观众看完这部电影之后,开心大笑之余,也能收到一点小小的实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