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康定情歌》热拍 蒲巴甲和“外孙女”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5:08  新浪娱乐
《新康定情歌》热拍蒲巴甲和“外孙女”谈恋爱

《新康定情歌》剧照

《新康定情歌》热拍蒲巴甲和“外孙女”谈恋爱

《新康定情歌》剧照

《新康定情歌》热拍蒲巴甲和“外孙女”谈恋爱

《新康定情歌》剧组人员

  新浪娱乐讯 由蒲巴甲苏有朋共同主演的2010重点献礼片《新康定情歌》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和大家猜想的不同,这次两位男主角无缘同台,并无直接对手戏。但他们却在相隔六十年的不同时空同时爱上了四川泸定这块土地,一个是当年川藏公路的修路兵,一个完全是生长在本地的现代藏族小伙子。不同的是,苏有朋和当年相遇的藏族女孩有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而六十年后的蒲巴甲则被苏有朋的外孙女深深地爱上。

  值得一提的是,导演江平在邀请蒲巴甲加盟的时候,没有想到蒲巴甲对演绎现代藏族人的生活有相当深刻的见解。进组以后的蒲巴甲表现出积极的态度,主动和导演江平揣摩剧本,探讨饰演“扎西”这样的现代藏族人的着装、谈吐及生活方式、思维模式的变迁。从第一部银幕处女作《喜玛拉雅王子》到《新康定情歌》,近5年的光阴,从携处女作投奔上海、读书、成名、演戏、到以演员身份回到四川拍戏,从“生存还是毁灭”到“跑马溜溜的山上”,蒲巴甲其个人的传奇经历,使其对再一次饰演藏族青年充满了感情。不同时代背景下的藏族青年,有着迥异的事业和爱情,对于已经出演过不少影视剧的蒲巴甲来讲,演起来更是心中有数。导演江平对他的热忱和认真赞赏有加。把原来设计的“扎西”偏黑的化妆改为蒲巴甲本来的肤色就是其中一个例子。而蒲巴甲的戏,几乎是一遍两遍即过。

  有趣的是,脍炙人口的歌曲《康定情歌》跑马溜溜的山,正是《新康定情歌》的主要拍摄地,蒲巴甲这两天,天天在康定的山上溜溜地跑。据悉,该片六月初将在康定杀青,而快乐的蒲巴甲刚刚送走了来友情客串的翁虹,将迎来老演员卢奇进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