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蛙》打造华丽太空 零距离体验“星球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5:44  新浪娱乐
《超蛙》打造华丽太空零距离体验“星球大战”

蛙族空间站

《超蛙》打造华丽太空零距离体验“星球大战”

《超蛙战士》海报

《超蛙》打造华丽太空零距离体验“星球大战”

《超蛙战士》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徐克执导,国产首部动画3D科幻大片《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即将于6月1日全球公映。这部故事背景被设计在未来太空中的科幻大片,对影片场面戏的打造可谓做足功夫:据悉,为了展现与众不同的太空场景,导演徐克带领的“全华班”整整耗费两年时间作图拼接,并将一部分航天知识运用进去,只为观众零距离体验炫酷的“星球大战”。

  高科技渲染华丽太空

  影片《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讲述了一段蛙族人为保护家园沼泽星不被梯族人所侵占而奋起反击的故事。作为一部硬科幻风格浓郁的大片,影片的场景也放在充满神秘气息的宇宙之中,并用高超的三维技术渲染了一个华丽的太空:据导演徐克介绍,梯族人向沼泽星展开强大攻击,每一艘舰船全部以“光年”计算速度,而标志着航天高端技术的“隐形”与“反隐形”也被运用其中,不仅如此,片中更提出了关于太空“星门”的概念,即每艘舰船或机甲都要通过坐标计算进行“星门跳跃”才能达到另一个地方。这点像极了科幻片中常常出现的“时光隧道”,只是“星门跳跃”还是当今人类航天技术的一大难题。对于如此超前的专业术语被用到了科幻影片中,导演徐克这样解释,“我出身于航天世家,对于航天技术有着一定了解,一是想让影片更具真实性,不能被人嘲笑天真;最主要的则是这是一部面向小朋友的电影,所以要用这些先进的知识让他们对航天科学产生兴趣,希望带给他们更多收获。”

  太空交战京剧出彩

  在电影《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中,蛙族与梯族间近70分钟的打斗场面无法不让观众的情绪保持镇静,而激战中的背景音乐更采用京剧的唱腔伴奏,节奏感恰好和战斗场面相吻合,可谓国粹京剧与国产动画的完美结合。与此同时,影片中几位蛙族战士的表现也成为了影迷关注的焦点,生性调皮搞笑的贝克在战场中依旧如此,他手持九节鞭的造型本就搞笑至极,再配合他动如脱兔般的动作更是将敌人弄得晕头转向,这种在激烈交战之时还能不忘拿敌人“开涮”的做法,也让贝克一下子成为了小朋友心中的大明星。“寓战斗于娱乐是我们影片的一大创意。”导演徐克介绍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