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蛙战士》北美首映 动作特效好莱坞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0:06  新浪娱乐
《超蛙战士》北美首映动作特效好莱坞获赞

《超蛙战士》“贝克”一角配音Texas battle

《超蛙战士》北美首映动作特效好莱坞获赞

《重返十七岁》主演Melissa ordway签名

《超蛙战士》北美首映动作特效好莱坞获赞

好莱坞知名制片人Sam baldoni 、《超蛙战士》英文配音导演Justin baldoni(左至右)

《超蛙战士》北美首映动作特效好莱坞获赞

现场嘉宾签名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动画导演徐克指导的国产3D科幻动画片《超蛙战士》将于六一全球同步上映。日前,该片在洛杉矶奥斯卡评审剧院之一的林伍德邓恩剧场举行北美首映式。原派拉蒙主席Alan bailey、好莱坞知名独立制片人Sam baldoni及影片英文配音导演即热门美剧《heroes》主演Justin baldoni等知名电影人纷纷到场助阵并观看全片,对于片中的精彩打斗 视频:《超蛙战士》英文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和声效画面,Alan bailey更以“超乎想象”一词形容第一部来自中国的科幻动画片。

  林伍德邓恩剧院人声鼎沸

  影片《超蛙战士》的北美首映式于当地时间晚19点在洛杉矶林伍德邓恩剧场举行,原派拉蒙主席Alan bailey、影片英文配音导演即热门美剧《heroes》主演Justin baldoni及好莱坞知名独立制片人Sam baldoni、《重返十七岁》主演Melissa ordway等知名好莱坞制片人及导演、演员等纷纷到场,为来自中国的首部科幻动画电影助威。

  影片《超蛙战士》历经6年,自主研发多项专利技术打造的3D效果令人震撼。导演徐克透露,摄制组制作了三台巨型的机甲模型。更积累多达60000幅设定原画,小到花草树木,大到宇宙、星球,几乎完整地绘制了一个科幻新世界。

  特效画面屡获肯定

  “逼真的3D特效将观众不知不觉带入那个太空世界中,来自中国的导演徐克超乎我的想象!”原派拉蒙主席Alan bailey在看完电影《超蛙战士》全片之后激动的表示,“同时拥有英文字幕和英文配音的中国动画电影,真的很棒!”此外,好莱坞知名独立制片人Sam baldoni也以“overwhelming”来形容第一次与中国导演徐克的合作,“我相信不只是我,所有的玩具厂商都会爱上这部电影的!”同时,电影《死神来了3》演员Texas battle、《重返十七岁》演员Melissa ordway以及影片《超蛙战士》美国版配音导演Justin baldoni纷纷对电影中的特效及精彩连贯的动作画面印象深刻。忙于内地发行事宜的导演徐克本人,此次并没有出现在北美首映式发布会现场,“首映礼之后,这部片子将在北美各大院线发行,这在迪士尼、皮克斯、梦工厂等‘高手林立’的好莱坞可以说是个神话,但我们中国人可以把神话变成现实。”导演徐克对于自己即将在六一上映的导演处女作《超蛙战士》显得信心十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