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蛙战士》曝全英文预告 国产3D动画亮相国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0:22  新浪娱乐
《超蛙战士》曝全英文预告国产3D动画亮相国际

《超蛙战士》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徐克执导,斥资5000万人民币、耗时6年打造的首部国产动画3D科幻大片《超蛙战士》六月一日将正式全球公映。为配合影片北美市场同步公映,片方特地在首映式现场公布一款英文版预告片。2分钟激烈的动作场面也震撼了到场的所有嘉宾。

视频:《超蛙战士》英文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电影《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从制作完成到后期宣传,一直都备受好莱坞众多影业巨头和专家的关注,面对影片高超的3D技术应用,就连一向自恃甚高的好莱坞电影制作人也感叹不已。关于影片的版权问题,也曾爆出索尼和派拉蒙两家巨头为此打得不可开交,两家公司都将《超蛙战士》视为自己的囊中之物,然而导演徐克却让两家公司都失望了。他对记者表示“影片可以在北美举行首映本身就是莫大的荣誉,这次首映来了这么多国际巨星说明中国的电影还是有国际影响力的,我和我的团队也一定会沿着这条路继续走下去,不会被眼前的短期利益所打动。”

  为了配合北美市场同步功能公映的需求,电影《超蛙战士》制片方特意制作了一款英文版预告片。和国内预告片不同的是,预告片从一开始便进入了紧张激烈的战斗场面。据悉,影片全场90分钟,将有70分钟是在蛙族战士与梯族士兵的交战中度过的,700个3D镜头带来的强大视觉震撼将会为影迷带来前所未有的感觉。另据制片方透露“此款英文版预告片也是邀请电影原班配音演员:热门美剧《heroes》的众主创进行配音,在影片一流的视觉冲击力之余为影迷带来同样高品质的音效配合。”据悉,电影《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将于六一儿童节全球同步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