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强“免试”通过《唐山大地震》选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1:11  新浪娱乐
张国强“免试”通过《唐山大地震》选角(图)

张国强全家福照片首次亮相

  新浪娱乐 昨日,由冯小刚导演的《唐山大地震》在北京举行了官方网站启动仪式,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及徐帆张国强、王子枫、张家骏等主创出席了该活动。其中,冯小刚导演向媒体分享了拍摄过程中一系列故事及还原旧址的艰辛,更透露了“免试”通过张国强选角的原因。

  冯小刚表示:对于地震的亲历者来说,灾难的飓风扫过之后一切都不复存在,唯一留下的就是亲情,这时支撑他们活下去的希望和勇气。对于该片有记者问到拍摄前选主演时的经历,冯小刚导演说:“在看完剧本及做准备工作时,对孩子父亲,也就是方大强形象上还没有具体感,有个朋友向我提到了张国强,当时就觉得他外形上和这个人物很接近,决定用他。朋友建议我们见见面再说,但是我看过张国强演的几部电视剧形象很不错,完全符合想要的要求,所以没见本人就通过了。”启动仪式上,片方更向媒体展示了一张剧中全家福的黑白照,相片温馨和谐,使在场人士感受到了地震前方大强一家幸福安逸的生活。该片用1977年唐山大地震23秒作为影子,反映了灾后的重建故事,《唐山大地震》见证了中国30年的变迁。

  启动仪式上,张国强透露了自己拍摄后的心声,“此次同冯导和帆姐合作是幸运的,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太多,冯导从始至终没有懈怠的时候,他的行为作风足以影响剧组里所有人。在他身上我学到了自信,相信《唐山大地震》会感动很多人,在观影的过程中细细感受我们的生活这30年来变化的步伐。”

  据悉,《唐山大地震》将于7月22日上映,届时主创团队将会赴全国8个城市做宣传,与观众分享《唐山大地震》中的点点滴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